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妹妹請妳記住我」 4歲暖男對著遺照唱《可可夜總會》主題曲 童音讓大家都掉淚 _-,

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上映以來好評如潮,這部動畫以墨西哥亡靈節為題材,探討了死亡的意義,讓大家明白死亡並不可怕,那些離世的親友不會離你遠去。這樣 ...


皮克斯動畫電影《可可夜總會》上映以來好評如潮,這部動畫以墨西哥亡靈節為題材,探討了死亡的意義,讓大家明白死亡並不可怕,那些離世的親友不會離你遠去。這樣深奧的主題,小朋友能看懂嗎?美國德州4歲男孩Alexander好像懂了。











▼Alexander的媽媽Stephanie表示,兒子已經看過兩次《可可夜總會》,還學會了電影的主題曲《Remember Me》,經常在家中哼唱。上個月30日,媽媽聽到他在房間唱歌,推開門才發現他正拿著剛得到的聖誕禮物,對著妹妹的遺照深情歌唱。那一刻媽媽的眼淚忍不住飆出來,因為這天正是女兒的1歲生日。



▼Stephanie表示,女兒Ava四個月大時因為腎積水過世了。Alexander很愛妹妹,經常問爸媽妹妹為什麼不回家,爸爸媽媽很難跟他解釋妹妹死掉的事,就說「你可以跟她講話,她會聽到你的聲音的」。







▼後來《可可夜總會》上映,Stephanie認為這部電影可以幫Alexander了解妹妹去世的事,就帶他去看,現在看來他真的懂了。媽媽將影片PO到社群網站後,短短一個禮拜就有185萬人點擊觀看,很多人都被感動到落淚。





就像動畫中一樣,Ava雖然去世,卻在另一個世界活著,只要家人記得她,她就永遠不會消失~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