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4根蠟燭,哪根最旺,測你命中帶財嗎,超級准! _-,

4根蠟燭,哪根最旺,測你命中帶財嗎,超級准!ABCD查看結果A你命中財氣一般般,你做事情欠缺果斷,總是會瞻前顧後,即使是一件並不太大的事,你也要在事前 ...


4根蠟燭,哪根最旺,測你命中帶財嗎,超級准!

A

B

C

D

查看結果

A

你命中財氣一般般,你做事情欠缺果斷,總是會瞻前顧後,即使是一件並不太大的事,你也要在事前仔細的思量,設想到各種可能性,再聯繫經驗、理論 …好好地斟酌一番,到了這一步,你竟然還沒有拿定主意。雖說要三思而後行,但是像你這樣五思、六思都過了,可就不是謹慎,而是優柔寡斷了。這樣下去,再好的機會也要與你擦肩而過了。

B

你命中財氣很旺,比較容易疲憊的體質,所以性格稍微缺乏主動性。對男性絕對說不出「喜歡你」這類話。往往由男性做主導。經常是由男性強勢的進攻從而開花結果。另外,右腳在上面的女性相對活潑,性格上比起各方面被帶領著,更喜歡自己做選擇。

C

你命中財氣非常旺,外在性格:創造力強,機智過人,思路敏捷,妙語如珠,情緒反應大,反應快。為人實際,愛好美與藝術,善解人意,有時顧慮太多,充滿感性。思路精明,特殊魅力,崇尚和諧,擅於操縱。

D

只要自己夠勤奮,財運就會比較穩定。你的性格外向且熱情,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意識,重視與同伴的交流。在工作學習生活中,比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渴望得到同伴的認可。但是,正因為此,有時你也會被旁人的看法左右,失去本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