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過年「穿新衣」有講究!若不想把財神、運勢都送走,記得這4大忌諱不可犯! _-,

過年「穿新衣」有講究!若不想把財神、運勢都送走,記得這4大忌諱不可犯!
一個好男人,是需要一個好女人好好把握的,也許你現在身邊的男人並不完美,並不是你一直所憧憬的那樣的王子般的男人,但是他只要是真心對你好的,你就應該去珍惜 ...


一個好男人,是需要一個好女人好好把握的,也許你現在身邊的男人並不完美,並不是你一直所憧憬的那樣的王子般的男人,但是他只要是真心對你好的,你就應該去珍惜,一個女人對男人最大的珍惜,就是好好的去愛他,心裡只有他一個,願意和他一起去承受生活中要面對的。

新年有一件事幾乎是所有人都會做的,那就是穿新衣服,穿新衣,除舊氣,但是殊不知,穿衣也有萬千條規矩,可不是大新年期間馬馬虎虎換上新衣就等於除舊迎新了,有時候穿新衣犯了忌諱,不但舊氣除不去,甚至連財神、運勢都給送走了。破壞了風水財氣不說,穿得不科學甚至還有影響身體健康。

圖片來自網絡

那麼關於新年穿新衣服的忌諱有什麼科學依據麼?

實際上,無論是從風水形上學的角度,仍是從科學的角度來看,新年穿新衣的講究都是十分多的,我們必需求逃避以下的忌諱點。

忌諱一

除夕夜不可先穿衣服,再剪標籤

許多人為了保證衣服質量沒問題,想要先穿幾天,再決議是否適合,因此不剪產品標籤,平時無可厚非,但是除夕夜就犯了大忌諱;即便是新衣服但標籤仍舊是舊標籤,除夕不減舊標籤,新年哪裡能夠除舊氣呢?新衣就好像雞肋。

過年「穿新衣」有講究!若不想把財神、運勢都送走,記得這4大忌諱不可犯!

忌諱二

新年內衣不可穿黃色

許多人新年會穿新的內衣,但萬萬記住,穿赤色、穿白色、穿粉色,甚至最欠好預兆的黑色都無所謂,萬萬不能穿黃色的內衣,別管土黃色、淡黃色、橘黃色,只要和黃色沾一點邊的都不可。黃色具有懾氣,雖然能震撼妖邪,但是也相同令神明忌諱,新年期間本身陽氣重,妖邪難犯,因此穿了這種顏色的內衣,就等同於在身體表層罩上一層膜,震撼許多神明。

過年「穿新衣」有講究!若不想把財神、運勢都送走,記得這4大忌諱不可犯!

圖片來自網絡

忌諱三

除夕穿新衣服時,不能直接從衣櫃中取出就穿

衣櫃長時間封閉,難免發生暗淡的倒運和陳舊之氣,因此放置於衣櫃中的新衣服也或多或少會感染一些,因此新年從衣櫃中拿出新衣服,最好拿到屋外抖一抖,拍一拍,散盡污穢濁氣之後,再穿上身。

忌諱四

年前穿新衣的話,除夕前有必要洗一次

許多人沒有歲除換新衣的習氣,在年前就穿上了新衣服,那難免就會多多少少感染舊時的倒運,所以在年前清洗一次,洗清倒運。

過年「穿新衣」有講究!若不想把財神、運勢都送走,記得這4大忌諱不可犯!

新年新氣象籠統,年前五帝迎進門,來年福運連連,喜事陸續絡續來!

過年「穿新衣」有講究!若不想把財神、運勢都送走,記得這4大忌諱不可犯!

五帝錢的風水作用和使用方法: 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處於中國國力最強大的年代,時代相連,國運昌盛,社會安定繁榮,帝王獨尊,百姓樂業,錢幣鑄造。流通時久,得「天、地、人」之精氣,故能鎮宅、化煞,併兼具旺財功能。

五帝錢用於化解來自門口的煞氣

在屋內面對大門,按從右至左的順序,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錢放在大門的門檻下,同時要求古錢字腳向內及錢面向上,有皇帝名是為字面,假若將字腳向外,會招致宅內泄氣。

如果大門不能做門檻,可將五帝錢串好,掛在門檻上便可。

五帝錢用於個人避邪轉運旺財

一旦門檻下面放五帝錢,化五黃煞、化太歲、化開口煞。

一旦門檻下面放五帝錢,可以旺財,趨吉且避凶。五帝錢懸掛安置於宅中財位處,有催財的功效五帝錢可以可懸掛在大門上、又能保平安。

五帝錢匯聚了更多天地之靈氣、中華之神氣、帝王之霸氣和百家之財氣。大小五帝錢正是具備了天、地、神的強大威力,被民間廣泛認可。所以門檻下面放五帝錢,家人富貴一生,還能添福添財,招財進寶。 鴻運開光五帝錢鈴鐺掛件 來年旺不停

銅錢性剛,五行屬金,銅質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都好,因此,歷經數百年傳承的古銅錢,具有極強的化解煞氣的作用。五帝錢出自於中國最強盛最繁榮的帝王。他們在為期間,國運昌盛,帝王獨尊,百姓安居樂業,國富民強。錢幣的製作精良,流通時久,故能鎮宅、化煞,併兼具旺財的功能。

雨的哭訴,是誰的悲傷淹沒天與地的交界,哪一次的擦肩而過,她再也沒有回頭去看來時的路,天邊的風划過了你的承諾,愛像空中盤旋的美麗蝴蝶,再美麗,也留不住花的凋謝,她帶著溫暖的回憶,任淚緩緩而流,殘燭淚,青苔跡,她再也不願意投入你哪傷感的文字中。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雞朋友12月的喜事吧!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LINE:加入好友.

閱讀更多美麗日報新聞:http://bl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