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4種食物讓膽固醇「直線上升」,可惜你都喜歡! _-,

都說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很多疾病都是因為飲食不當的原因造成的,比如膽固醇高就是其中一個方面,那麼,膽固醇升高的後果有哪些呢,哪一些食物是導致膽固醇升高 ...


都說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很多疾病都是因為飲食不當的原因造成的,比如膽固醇高就是其中一個方面,那麼,膽固醇升高的後果有哪些呢,哪一些食物是導致膽固醇升高的「元兇」?

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說說。

膽固醇升高的後果要重視

第一

膽固醇高會加快前列腺癌的生長速度,而且會引發腎衰竭,還會導致一些其他的腎臟疾病。

第二

膽固醇高會減少人的壽命,尤其是男人的壽命,同時會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對於中老年人,這種機率增加更為明顯。

第三

膽固醇高會阻塞心臟動脈,並且會使得其變窄,容易引發心臟疾病。

第四

膽固醇高會使得骨質疏鬆症的出現機率升高,而且過多攝入膽固醇的話還會誘發牙周病,使得牙齒跟牙齒之間的間隙越來越大。

第五

膽固醇高還可能會導致其他疾病發生,比如急性失血、多發性骨髓瘤、老年性白內障等等。

膽固醇升高後果大,高膽固醇食物要遠離

1、牛排

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現在到處都可以看見西餐店,但是殊不知牛排當中含有的膽固醇跟脂肪分別占據了20%跟22%,而且也會給消化增加一定的難度。

2、零食

零食是小年輕的最愛,而這其中含有很高的膽固醇含量,不管是烘烤、油炸製作而成的餅乾、洋蔥圈還是薯條等等,其中都含有超量的膽固醇。

3、龍蝦

海鮮是很多人群的首選,雖然說海鮮有益健康有很多營養物質,但是對於心臟病以及高膽固醇患者來說,龍蝦就是需要遠離的,因為三盎司的龍蝦就含有61毫克的膽固醇,並且在烹飪時也要記住,不要拿動物油來烹飪。

4、動物肝臟

肝臟中含有豐富的鐵元素,對於健康有益,但是肝也屬於高膽固醇的食物,而且膽固醇本身就是在肝臟中儲存並且製造的,而且美國有一項研究,一個成年人一天不能超過300毫克膽固醇,但是三盎司熟牛肝會含331毫克的膽固醇,可見肝臟中含有的膽固醇多高。

膽固醇升高的後果是很嚴重的,不止會讓你成為三高人群,還可能誘發一系列疾病,因此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尤其是在知道哪些食物會升高膽固醇之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