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50歲馬來西亞大姐帶給我的祕方,女人要漂亮,多吃這3樣,滋補比任何東西都 ... _-,何東,

女人要漂亮,多吃這三樣!教你好辦法,每天半小時,簡單又滋補,30天有效果天氣煩悶燥熱,身體急需來一碗溫涼滋養又養胃的羹湯,如果再加上能美顏嫩膚,那是再 ...


女人要漂亮,多吃這三樣!教你好辦法,每天半小時,簡單又滋補,30天有效果

天氣煩悶燥熱,身體急需來一碗溫涼滋養又養胃的羹湯,如果再加上能美顏嫩膚,那是再完美不過了。去年遇到一位朋友,年齡比我大,皮膚比我好太多,大受啟發。

她跟我說她隔三差五就吃一些東西,經常堅持,30天就有效果。我雖然很懶,但是現在已經開始了,自我感覺不錯哦!

來吧,這是一碗滿滿的膠原蛋白,是女人最愛的經典甜品,裡面加了銀耳,桃膠和皂角米,另外還加了幾顆蔓越莓乾和冰糖,長期食用具有降脂養胃,養顏嫩膚的功效。

而且,這次還找到一個省事的好辦法——用電飯煲燉,每次只做1人份,不用人看著,不怕溢鍋,30分鐘,睡一個午覺,起來正好喝一碗甜羹,太棒了!

科普一下,皂角米俗稱雪蓮子,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具有養心通脈、清肝明目、美容養顏等功效,放水加熱膨脹,膠質半透明,香糯潤口,桃膠是桃樹分泌出的樹脂,類似於燕窩,都是純天然綠色滋補。

銀耳就不用介紹了,大家都知道。皂角米價格雖然很高,250元一斤,但是每次只要5克,就會燉出很多,相當於2.5元一次,哈哈,那算下來價格也還好!

材料:皂角米5克,桃膠12克,新鮮銀耳1/4朵,冰糖,蔓越莓(1人份,燉出2碗) 做法: 1.皂角米5克和桃膠12克提前12小時浸泡,我是頭天晚上放冰箱裡泡發。

2.泡發後很大,圖中左邊是桃膠,右邊是皂角。天然桃膠泡發後,需反覆沖洗掉其中的雜質,皂角米清洗乾淨後,泡的水可以用來煮羹。

3.我用的是新鮮銀耳,不用泡發,洗凈後切去黑色部分。

4.取1/4朵,用刀切碎。如果是干銀耳,需提前泡發,再切碎。

5.把銀耳、皂角米和桃膠加入電飯煲,水量看刻度,煮大約30分鐘,加入冰糖和蔓越莓干,再燉5到10分鐘。如果是干銀耳,可以先把銀耳高壓鍋燉半小時,再進行此步驟。(建議吃新鮮銀耳,太方便了)

注意:桃膠不要燉太久,會化。銀耳如果不加,正好一碗,加了銀耳,可以燉出2大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