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百公斤女自願被解剖! 肚皮一刀下去炸出5公分厚「奶油」 心臟跟正常人不一樣 _-,

冬天是個很容易發胖的季節,懶得動又吃很多,不知不覺間脂肪就堆積起來了。前段時間,BBC就拍攝了一部名為《Obesity:ThePostMortem》的 ...


冬天是個很容易發胖的季節,懶得動又吃很多,不知不覺間脂肪就堆積起來了。前段時間,BBC就拍攝了一部名為《Obesity: The Post Mortem》的紀錄片,病理學家解剖了一具女屍,用最直觀的方式讓大家看到肥胖軀體內的模樣。









(示意圖)



▼這名女子去世時60歲,身高167公分,體重足足有107公斤,屬於重度肥胖。她因為心臟病而死,去世之前同意將遺體捐出去做醫療研究。病理學家Micheal和Carla解剖了她的遺體。



▼​Carla表示,死者身上脂肪最多的部位就是腹部。他們的第一刀也是從這裡開始的。一刀下去,黃色的油脂清晰可見,他們測量了一下,發現脂肪層足足有五六公分厚。「劃開肚子費了很大的力氣,剛剛劃開就有黃色的油脂流出來,就像加熱滾沸的奶油。」







▼​接下來開始檢查內臟。他們把死者的心肝肺腎都取了出來。健康的心臟應該是強而有力的,她的心臟卻鬆鬆的,軟綿綿,重量是正常人的兩倍;她的肺也很大,還有積水;她的肝臟內堆積著厚厚的脂肪,有肝病;她的腎臟脂肪是正常人的三倍,很容易罹患糖尿病、尿毒症。



▼影片很震撼。



超重影響的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內臟。熱量超高的食物很好吃,但毫無節制就像慢性自殺一樣。健康飲食、適量運動,快點放下手中的零食,起來動一動吧~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