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妹妹日夜照顧植物人哥哥,5年後妹妹卻意外「懷孕」,醫生一句話道破真相.. ... _-,

妹妹日夜照顧植物人哥哥,5年後妹妹卻意外「懷孕」,醫生一句話道破真相......讓她瞬間淚奔!!
圖上這個是靜靜,她從17歲開始就每天住醫院了,原因是她有個植物人哥哥。靜靜從小就父母雙亡,一直是大她6歲的哥哥輟學打工賺錢把她給養大了。從小兄妹倆感情 ...


圖上這個是靜靜,她從17歲開始就每天住醫院了,原因是她有個植物人哥哥。

靜靜從小就父母雙亡,一直是大她6歲的哥哥輟學打工賺錢把她給養大了。

從小兄妹倆感情就特別好,在她17歲的時候哥哥一次出車出了車禍成了植物人。

所有人都說哥哥不會再醒過來了,可靜靜還是每天準時過來陪伴哥哥,給他讀讀書講講今天發生的事。

妹妹日夜照顧植物人哥哥,5年後妹妹卻意外「懷孕」,醫生一句話道破真相......讓她瞬間淚奔!!

可前不久靜靜的肚子突然大了起來,​​眾人都以為她懷孕了,

可她從來也沒交過男朋友,每天也都在哥哥病房裡睡覺,這個孩子到底是誰的呢?

一個22歲的女孩因為這件事被周圍人胡亂猜測,冷嘲熱諷了起來。

靜靜知道後很是難受,她於是在醫院檢查了下,結果竟然得知她並不是懷孕,而是長期不健康飲食導致她肚子裡長了一顆腫瘤

妹妹日夜照顧植物人哥哥,5年後妹妹卻意外「懷孕」,醫生一句話道破真相......讓她瞬間淚奔!!

知道這件事後靜靜都哭了,哥哥還在病床上,結果自己又長了腫瘤,這麼多醫藥費要怎麼辦啊!

後來醫院組織了募捐,而且適當的減免了他們兄妹倆的醫藥費,靜靜這才接受了手術。

小編覺得人言可畏啊!

當有一個人認定一件事,就會有第二個人來懷疑可能性,希望大家都能理性的看待問題,不是什麼東西都很齷齪的。

大家怎麼看呢?歡迎評論區吐槽!

持續性植物狀態(英語:Persistent vegetative state,縮寫為 PVS),

是指大腦已經完全或大半失去功能,亦即已經失去意識,但尚存活的人。

這類病患俗稱為植物人。雖然植物人仍舊有心跳,且通常猶有反射動作(意指腦幹依舊存活且能發揮功能),

但是植物人的生命延續通常必需他人的照護,翻身、進食等行為都得由他人協助才能完成。

有關持續性植物狀態的發生,有三個主要原因:

急性腦部創傷、非創傷性的大腦神經退化性疾病或代謝性疾病、中樞神經系統的嚴重先天性畸形。

因腦部創傷(通常因為車禍)或腦部缺氧(例如心跳停止或溺水)而昏迷的病患不會睜開雙眼,

他們最多只有一些肢體反射動作,昏迷狀態很少超過2~5星期,

有些人會死亡,有些人會甦醒,還有些人雖脫離了昏迷狀態,但始終無法恢復知覺,而進入所謂的「植物人狀態」。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