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少女失蹤遇害 5年後母親破案終挖出屍骨地點,母親到底怎樣破案呢? _-,

泰國佛丕府(Phetchaburi)一名婦人的16歲女兒失蹤5年多,近日案情終於露出曙光,全因女兒向母親報夢,並準確指出被埋屍的地點。該名婦人本月3日 ...


泰國佛丕府(Phetchaburi)一名婦人的16歲女兒失蹤5年多,近日案情終於露出曙光,全因女兒向母親報夢,並準確指出被埋屍的地點。

該名婦人本月3日報警,稱自己失蹤5年多的女兒最近向自己報夢,透露自己多年前被人殺害,且準確地指出自己被埋屍的地點。警方起初半信半疑,但亦前往婦人所說的埋屍地點調查,向下挖了約1公尺,發現一個裝有遺骸的黑色膠袋。袋裏仍留有衣物和毛髮,需由鑑證人員進一步進行DNA鑑定。婦人則指,挖出的衣物和遺骸都是屬於女兒的。

婦人表示,女兒在2011年2月說要到曼谷工作,那裡有朋友的熟人。當時對方不僅承諾會好好照顧女兒,還說每周都會送女兒回家一次。起初兩個月,女兒都有用僱主家中的電話致電回家報平安兩次,但至4月13日的最後一次通話中,女兒只說過想要回家,之後便音訊全無。事後,婦人聯絡上女兒的朋友,著對方趕緊聯絡女兒的僱主,卻一直未能聯絡上,而案件也陷入膠著狀態,沒有任何進展。

至今年10月中旬,婦人打聽到女兒曾遭僱主施虐,加上女兒曾託夢告訴她埋屍地點,才趕緊到警局報案。目前DNA鑑定結果雖未出爐,但警方已逮捕3名疑犯,希望事件能盡快水落石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