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5歲孫女罹患罕見腫瘤即將離世 快過世的啞巴爺爺心碎…在旁「無聲痛哭」 _-,

至親患病離世是令人非常悲傷的事,可是如果知道一次會有兩位至親離開自己,那種悲痛的心情實在無法想像!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女性正面臨著這樣的情況,她即將失 ...


至親患病離世是令人非常悲傷的事,可是如果知道一次會有兩位至親離開自己,那種悲痛的心情實在無法想像!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女性正面臨著這樣的情況,她即將失去自己的女兒和父親,如此遭遇實在令人鼻酸。









▼這名女子艾麗帕克(Ally Parker)的爸爸尚恩(Sean Peterson)罹患運動神經元疾病導致無法說話,而他的生命也即將結束;5歲女兒布瑞琳(Braylynn Lawhon)則罹患了一種全名叫「瀰漫型內因性橋神經膠細胞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moma ,簡稱DIPG)的罕見腦瘤,目前沒有藥物可以醫治。



▼當尚恩得知自己的孫女只剩下幾週甚至幾天的生命時,他不禁坐在孫女病床旁無聲痛哭,這令人心碎不已的照片被艾麗拍了下來並分享至臉書。她傷心表示:「幾天後,我必須親手埋葬我美麗的小女兒。幾個月甚至幾週後我又必須埋葬我的父親」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原本艾麗已經在網路上募款,希望帶布瑞琳到墨西哥接受實驗性療法,可是就在出發前夕醫生卻發現布瑞琳的腦瘤出血導致病情直轉急下,無法移動只能待在醫院等死了。







▼艾麗也在自己臉書分享了女兒臥病在床的照片,同時希望大家能多親吻和抱緊自己的孩子,不要將他們視為理所當然的,珍惜和他們相除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你不知道你們還有多少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不過最近艾麗分享了一則好消息,原來有一群社工和醫生團隊看到他們的情況決定幫助他們,有一位醫生認為有個方法可能可以幫助到布瑞琳。艾麗表示:「雖然她的死亡率仍然很高,但是我們至少看到了一絲希望的曙光。」



癌症真是全人類的天敵,希望科學家們能夠早日發現治療癌症的方法,不要讓人類再被這種看不見的癌細胞所折磨了!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