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蔡阿嘎「60萬粉絲IG神秘消失」 網友秒幫忙「他感動帶老婆跪謝大家」 _-,

網路紅人蔡阿嘎是台灣最早期的YouTuber之一,在全台各地都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堪稱全台灣YouTuber當中的傳奇人物,他所拍攝的影片也深受網友們的 ...


網路紅人蔡阿嘎是台灣最早期的YouTuber之一,在全台各地都擁有廣大的粉絲群,堪稱全台灣YouTuber當中的傳奇人物,他所拍攝的影片也深受網友們的喜愛。同時經營臉書和IG的他在1月7日時突然發現自己擁有60萬粉絲的IG帳號「消失」了,讓他急得在臉書詢問網友解決方法。









▼蔡阿嘎在1月7日下午在臉書上崩潰表示自己擁有60萬人追蹤的IG帳號無預警消失了,讓他發文跪求神人教他怎麼把帳號找回來,同時附上一張淚流滿面的照片。



▼之後求助無門的他,只好拜託粉絲到他老婆「嘎嫂二伯」的IG上複製那段留言並聯署,希望IG官方可以看到並提供幫助。



▼經過10小時的時間,蔡阿嘎才發現他的IG帳號就這樣靜悄悄的回來了,感動得老淚縱橫的他也發文感謝網友。









▼這對可愛的夫妻同時也在IG上向網友道歉表示:麻煩大家了!



▼不過經過這件事情,許多人都發現蔡阿嘎的老婆二伯有個「明星臉」,表示她長得有點像日本某位AV女優,其實在很久以前已經有網友發現了這件事,還將兩人的對比圖傳給蔡阿嘎,讓蔡阿嘎自嘲的表示:「難怪我看片的時候都覺得有點眼熟?!!!」





▼看看嘎嫂二伯與AV女優姫川ゆうな的照片,兩人真的有些神似!



蔡阿嘎的「IG消失」風波終於告一段落,幸好他也順利取回帳號,否則要重新經營一個有60萬粉絲的帳號真的很不容易!



來源:蔡阿嘎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