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曾砸千萬為父換肝 徐若瑄64歲爸爸跨年夜驟逝 _-,徐若瑄,

藝人徐若瑄(Vivian)從小父母離異,但她與爸爸感情很好。徐爸爸罹患肝病,2009年時生命垂危,她帶著爸爸趕往天津緊急換肝,花費近千萬。手術後徐爸爸 ...


藝人徐若瑄(Vivian)從小父母離異,但她與爸爸感情很好。徐爸爸罹患肝病,2009年時生命垂危,她帶著爸爸趕往天津緊急換肝,花費近千萬。手術後徐爸爸一直在吃藥抗排斥,但因為藥物造成抵抗力不佳,加上感冒引起併發症,在2018年的跨年夜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64歲。









▼這幾天徐若瑄和老公本來在日本北海道度過聖誕跨年假期,知道爸爸感冒引發併發症後,她提前趕回台灣。經紀人表示:「是今天凌晨走的,Vivian前2天就回來了,家人都陪在身邊,這幾天先處理後事。」「她爸爸做過換肝手術,一直有吃藥,又要洗腎,身體一直不好,但他們徐家子女都很孝順關心爸爸,Vivian回台灣也都會去看爸爸、吃飯什麼的,互動一直很好。」



徐爸爸去世,大家都很關心徐若瑄的心情,經紀人感嘆說:「為人子女的一定是很傷心,但我有跟她說等她整理好情緒,有什麼想說的可以告訴我,再代她轉達。」希望徐爸爸一路走好吧。

來源:噓!星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