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勞基法》修法投下同意票的「過勞立委」引發民眾暴怒 點名罷免這64人:記住他們的嘴臉! _-,

《勞基法》修法引起民怨,儘管在野黨團強力抗爭,修正案還是在日前通過三讀闖關。對此,民眾也不滿點名那些投下同意票的「過勞立委」,表示:「記住每一張賣掉台 ...


《勞基法》修法引起民怨,儘管在野黨團強力抗爭,修正案還是在日前通過三讀闖關。對此,民眾也不滿點名那些投下同意票的「過勞立委」,表示:「記住每一張賣掉台灣的嘴臉,抗爭正要開始!」









▼時代力量、勞團為了阻撓修正案集結在立法院前抗議,但10日上午《勞基法》修正案還是三讀通過。不過抗議人潮隨後並沒有完全離去,而是留在原地撒冥紙,並點名那些投下同意票的立委。



▼其中,民進黨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就是首要目標。柯建銘曾在抗議群眾夜宿凱道前放話:「任何阻撓到最後,坦白講,都是徒勞無功!」便有網友發起「全民罷免立委」粉絲團,希望罷免柯建銘,依法規,罷免至少需要8萬票才會成功,抗爭者表示:「很難,但是有機會。」



▼另外,婦女新知基金會也鼓吹大家從地方罷免只聽黨意的立委,揚言:「台灣勞工過勞血汗的黑暗元年正式登場。勞工不會忘記,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朝資本家靠攏。我們不會善罷干休!記住每一張賣掉台灣勞工立委的嘴臉,抗爭正要開始!」







「婦女新知基金會」點名64位立委完整名單如下:黃國書、鄭寶清、呂孫綾、鍾佳濱、何欣純、柯建銘、劉櫂豪、劉建國、尤美女、王定宇、陳素月、李麗芬、蔡適應、蔡易餘、施義芳、鄭運鵬、吳秉叡、吳琪銘、周春米、許智傑、林俊憲、邱議瑩、蕭美琴、羅致政、蔡培慧、蘇巧慧、趙天麟、陳亭妃、陳其邁、黃秀芳、陳明文、林靜儀、葉宜津、吳玉琴、蘇震清、楊曜、余宛如、劉世芳、吳焜裕、高志鵬、邱泰源、邱志偉、李俊俋、陳瑩、管碧玲、陳賴素美、賴瑞隆、陳歐珀、Kolas Yotaka、洪宗熠、江永昌、段宜康、黃偉哲、林岱樺、吳思瑤、張宏陸、李昆澤、陳曼麗、王榮璋、郭正亮、張廖萬堅、蘇治芬、姚文智、莊瑞雄。

《勞基法》被民眾比喻為越修越惡,如果政府遲遲不願面對人民的聲音,最後手段就是罷免啊!

來源:全民罷免立委婦女新知基金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