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惡女撿到柯基威脅主人「賣狗肉店了」 主人擔心帶警上門…她把柯基從6樓丟下 _-,

網友「Zero旦旦」在微博上求助,她的愛犬Lion走丟了。幸運的是社區的警員撿到了愛犬,不幸的愛犬被轉送給一位34歲的女士賀莉扶養。主人「Zero旦旦 ...


網友「Zero旦旦」在微博上求助,她的愛犬Lion走丟了。幸運的是社區的警員撿到了愛犬,不幸的愛犬被轉送給一位34歲的女士賀莉扶養。主人「Zero旦旦」想把Lion接回家卻受到了賀莉的多次阻撓,最終發生了慘劇。









▼「Zero旦旦」非常疼愛自己的狗狗,多次懇求賀莉把狗狗還回來。賀莉多次刁難還發微信威脅表示「賣狗肉店了」、「轉錢過來給你喂好點」、「我女兒不喜歡就把牠殺了」、「不給錢把牠冷死」。



▼「Zero旦旦」表示如果真的喜歡狗狗可以買一隻送給賀女士,但賀女士卻表示「你也可以再買一隻狗」。在半個月的交談中,賀女士始終不肯歸還狗狗。主人擔心Lion會受到傷害,跟隨警員一起趕往賀女士家中。







▼主人在外面呼喚Lion還聽到牠的回應,可警員進入家中卻找不到牠。原來賀女士看到警察來到想把狗狗用繩子和布條從6樓丟下藏好,沒想到繩子沒綁好狗狗直接摔在地上。



▼Lion被摔在地上後渾身抽搐、嘴角流血,經搶救無效死亡。「Zero旦旦」抱著愛犬失聲痛哭,她表示自己內心無法原諒賀女士。她要求賀女士必須公開道歉,賠償所有損失,通過法律途徑解決這件事。



▼網友們也紛紛聲援「千萬不能原諒她」、「看到你的微博我也哭了」、「Lion聽到主人的聲音還以為自己可以回家了」。





「Zero旦旦」希望國家可以出台保護寵物的法律條例,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慘劇。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呼籲,為自己的毛孩子爭取更多的保護!趕快分享給大家!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