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不去日本也能朝聖! 6個全台最隱密的美景「小火車站」 在這裡就能重現《你的名字》經典場景 _-,

車站是一個令人心情複雜的地方,無論是離別的傷感或是重逢的喜悅都會在這裡發生。對現代人來說,火車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車站也是一個值得探訪和觀光的好 ...


車站是一個令人心情複雜的地方,無論是離別的傷感或是重逢的喜悅都會在這裡發生。對現代人來說,火車不僅僅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車站也是一個值得探訪和觀光的好去處。而台灣有一些美得讓人不敢相信的火車站,還在等待這大家的探索!一起來看看這些超漂亮的「秘境」車站吧!









▼基隆 八斗子車站

開放式月台面向著遼闊的海洋,讓人一下車就能有好心情,有著「北部多良車站」的美稱。曾經廢站將近30年的八斗子車站於2016年底重新通車,引發了一股拍照熱潮。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北部濱海公路377號附近



▼宜蘭 天送埤車站

日治時代為了運送木材而建設的天送埤車站如今已經沒有火車通行,可是這座山林中的淡藍色的日式車站設計,也吸引了許多人到此拍照打卡,偶像劇《下一站幸福》也曾到這裡取景。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福山橫巷27-41號







▼苗栗 新埔車站

台灣西部最靠近海邊的小站,一出站就能看到「海邊」的路標。特別的是這裡是「無人小站」,車站內沒有站務人員也沒有檢票口。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3578鄰57號





▼苗栗 崎頂車站

也許你沒聽過這個車站,可是這個場景你一定非常熟悉!如今不用出國也能拍出《你的名字》那經典的一幕了!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2386號附近





▼花蓮 崇德車站

藏身在台9線的茂密林子當中,簡直就是人間仙境。一邊是山、另一半是海的絕美風景,簡直令人不敢相信。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海濱路96號附近





▼台東 多良車站

能夠俯瞰太平洋的車站,被許多鐵道迷封為「全台最美車站」。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8-1號



原來台灣還有那麼多的絕美景點,如此漂亮的風景真的一點也不輸給外國,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多多發掘台灣之美!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