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中國男雙慘遭逆轉痛失冠軍,6連敗於印尼組合 _-,

國羽男雙慘遭逆轉痛失冠軍,6連敗於印尼組合
今日,2018年印尼大師賽展開了冠軍爭奪戰。國羽男雙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對陣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費爾納迪。經過57分鐘的激戰,印尼組合 ...


今日,2018年印尼大師賽展開了冠軍爭奪戰。國羽男雙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對陣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費爾納迪。經過57分鐘的激戰,印尼組合2-1(11-21、21-10、 21-16)逆轉雙塔組合,奪得男雙冠軍。

此前,李俊慧/劉雨辰與蘇卡穆約/費爾納迪有過6次交手記錄,其中蘇卡穆約/費爾納迪5勝1負占上風,而且最近的5場交手記錄均在2017年,蘇卡穆約/費爾納迪取得全勝。這次,李俊慧/劉雨辰再次落敗,意味著已6連敗於蘇卡穆約/費爾納迪。

今日比賽首局,李俊慧/劉雨辰打得非常聰明,想方設法避開蹦蹦跳跳的蘇卡穆約,就有機會發揮出雙壓攻防的優勢;避不開吧,就先頂到後場,反正費爾納迪的進攻不至於能一錘定音。戰術變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比分一直領先,為此21-11先下一城。

第二局,印尼組合打得更加主動了,取得了4-0的完美開局,並且在7-3時,連得5分,把比分差距拉為12-3。落後的李俊慧/劉雨辰的一直被印尼隊牽著走,落入對方的套路中,比分一直大比分落後,蘇卡穆約/費爾納迪21-10扳回一局。

國羽男雙慘遭逆轉痛失冠軍,6連敗於印尼組合

決勝局,大比分扳回一局的蘇卡穆約/費爾納迪信心爆棚,加上主場作戰,觀眾歡呼聲熱烈,印尼組合一上路就非常兇猛,以7-1開了一個好頭。李俊慧/劉雨辰加強了攻防,蘇卡穆約/費爾納迪的失誤有點變多,李俊慧/劉雨辰頑強的把比分扳為13平。此時,對手連續進攻李俊慧,連得3分,16-13再次把比分差距拉開。靠防守終究是抵不過對方的強攻的,再加上李俊慧今天的防守失誤非常多,最後蘇卡穆約/費爾納迪以21-16擊敗李俊慧/劉雨辰,奪得男雙冠軍。

國羽男雙慘遭逆轉痛失冠軍,6連敗於印尼組合

縱觀整場比賽,蘇卡穆約/費爾納迪打得非常主動靈活,在落敗一局的情況下馬上調整戰勝,從而戰勝對手。而李俊慧/劉雨辰缺乏信心,整場比賽下來感受不到一點霸氣,並且今天李俊慧的防守實在是爛透了。如果偏要說點客觀因素,那就是印尼隊好幾個球發球過腰,裁判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影響了比賽的情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