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懷孕6個月卻還那麼「腰瘦」 慘遭陌生人辱罵不顧寶寶 她:寶寶很健康 _-,

對準媽媽們來說,懷孕後面臨的第一勁敵就是「發胖」。不久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18歲女大生ReannaStephens分享了自己的孕照。她已經懷孕6個月了 ...


對準媽媽們來說,懷孕後面臨的第一勁敵就是「發胖」。不久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18歲女大生Reanna Stephens分享了自己的孕照。她已經懷孕6個月了,預計會在今年4月生下小孩。但大家看到她的照片後卻很驚訝,因為她身材窈窕,連肚子都很平坦。











▼懷孕6個月肚子怎麼可能這麼小?!很多人認為她過度在意身材不吃飯,在她的照片下說一些殘酷的話。現實中有些陌生人知道她懷孕後,態度也很無禮,還有人直接問她:「你不是假懷孕吧?你的寶寶真的健康嗎?多吃點東西,去看看醫生吧,不要餓死你的小孩!」







▼外界的惡意揣測讓Reanna很難過,她的寶寶很健康,她的生活習慣甚至比大多數人都要好。她有6年綜合武術經歷,包括拳擊、跆拳道、柔道、重訓、瑜珈等等。懷孕後她只做瑜珈和有氧運動,她認為這是她身材苗條的原因之一。除此之外,Reanna還是個純素食主義者。她不吃任何動物食品,也不吃不健康的東西,很多人超愛的碳酸飲料、甜食、垃圾食品,她從來不會碰。



▼雖然外界有很多惡意揣測,但Reanna的家人都很支持她,因為當年她媽媽懷孕時也是如此。她的媽媽是一名運動員,懷孕7個月之前根本看不出來。Reanna相信,運動對肚子的大小有很重要的影響。





只要媽媽和寶寶健康,肚子大小應該沒問題啊,祝她順利生下小孩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