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8名台灣毒販「走私1噸安非他命」被捕 印尼檢方毫不同情直接「求處死刑」 _-,

印尼警方去年7月與台灣警方合作,偵破印尼最大宗安非他命走私案,共有8名台灣籍嫌犯遭到逮捕,如今這8人有高機率死刑,刷新台灣人在台被判死的數目。▼印尼警 ...


印尼警方去年7月與台灣警方合作,偵破印尼最大宗安非他命走私案,共有8名台灣籍嫌犯遭到逮捕,如今這8人有高機率死刑,刷新台灣人在台被判死的數目。









▼印尼警方去年7月查獲高達1噸的安非他命走私案,偽裝成中國大陸進口的豬飼料,成為該國內最嚴重的走私案件。其中的台灣人主嫌在追捕過程中已被擊斃,剩下的8名嫌犯則遭到逮捕。



這8名台嫌包括負責在海灘接應毒品的35歲徐勇立、22歲廖冠宇、21歲陳威全,還有另外5名駕駛「流浪者號」運毒的共犯。負責接貨的徐勇立原報酬是1.2億印尼盾(約26萬元台幣),而廖冠宇和陳威全則是8000萬印尼盾(約17萬元台幣)。

由於印尼近年追捕毒品非常嚴厲,印尼檢察官亞邦(Abun Hasbullah)表示,根據最新的毒品防制條文,這8名嫌犯涉及散播並販售安非他命,應求處死刑。過去,印尼只要販運1公斤的安非他命就會被判死刑,因此載運1噸毒品的台囚被判死機率非常高。





▼印尼官方資料顯示,目前已經有11名台灣毒販在印尼被判死,5名嫌犯在過程中擊斃。如果這8人死刑宣告出來,數字就會再度大幅提升,來到19人。此外,目前還有43名台灣毒犯被關在印尼。



販運毒品本來就是大錯特錯的行為,為了貪圖一時的利益,賠上自己的性命實在不值啊!

來源:detik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