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9種無痛苦懶人減肥方法!懶癌患者快來看看! _-,癌,

9種無痛苦懶人減肥方法!懶癌患者快來看看!
社會上流行著很多種減肥方法,這些方法有的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有些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堅持,有沒有一種可以輕鬆減肥的辦法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9個無痛苦 ...


社會上流行著很多種減肥方法,這些方法有的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有些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堅持,有沒有一種可以輕鬆減肥的辦法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9個無痛苦減肥方法

1、增加睡眠時間:增加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你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減掉14鎊。來自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那些只有5個或者少於5個小時的夜間休息時間的女性比擁有7個小時睡眠時間的女性多出30%的發胖機會。

2、笑:研究發現,每天大笑10-15分鐘可以減少40卡路里的熱量。所以各位美女們請常備喜劇片。

3、服用魚油丸:散步+服用魚油丸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南澳大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服用魚油的人堅持每天步行超過45分鐘,均衡的飲食可以減少4.4磅一周。除此之外,魚油還能促進心臟健康。

4、吃的小動作:現實生活中,人們可能忽略了咬、舔和咀嚼。吃飯時要注意這一點,因為每一個動作都能消耗你25卡路里。一年下來,他們可能可以讓你減少15磅。

9種無痛苦懶人減肥方法!懶癌患者快來看看!

5、學會自己烹調:有一項研究顯示:外賣中含有的熱量比自己在家烹調的食物多出60%。這可能是因為外賣用的烹飪原料熱高,例如,外賣可能用動物油增加食品的香味,而在家你可以使用植物油或者是具有減肥效果的橄欖油。

6、咀嚼:嚼口香糖不僅可以鍛鍊面部肌肉,研究發現,口香糖一小時可以燃燒11卡路里。在烹飪過程中嚼口香糖可以增加飽腹感,減少甜食的慾望。

7、放鬆:每天用冥想,瑜伽或者20分鐘的時間去看書寫作,學會如何放鬆自己。數據顯示,一個女人使用減肥放鬆療法一年半,在不知不覺中減了10磅。

8、乳製品:多吃低脂乳製品能夠減掉腹部贅肉。每天吃3種奶製品。請注意低脂肪。研究表明,在為期6個月的乳製品減肥計劃中,三種低脂乳製品的平均重量比不含乳製品的平均體重低24磅。

9、餐前小運動:餐前步行20分鐘,身體會不知不覺地消耗大量熱量。餐前運動也包括做家務。

小編提醒大家,節食減肥不但影響身體健康,還可能會迅速反彈,健康飲食,合理減肥才正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