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鐵粉哭訴「買了BD沒錢看演唱會」 蔡依林霸氣親回:姐送你來回車票 _-,蔡依林,

最近這段時間,蔡依林正在籌備新專輯。她謝絕所有尾牙邀約,但不忘歌迷,將在1月28日舉辦粉絲同樂會,當作唯一一場尾牙活動來歡唱。同樂會上,她將重現世界巡 ...


最近這段時間,蔡依林正在籌備新專輯。她謝絕所有尾牙邀約,但不忘歌迷,將在1月28日舉辦粉絲同樂會,當作唯一一場尾牙活動來歡唱。同樂會上,她將重現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點歌橋段,特別準備105首歌詞和歌譜,讓歌迷盡情點歌。









▼不過1月25日這天,一名粉絲在蔡依林的貼文下說,自己把錢都花在購買BD上,連從雲林坐車到台北的錢都沒有。雖然人不能到場,但「心與妳同在,那天只好留著眼淚看當天的直播了,妳棒棒的!!」



▼半小時後蔡依林竟然回覆她的留言,表示:「這樣啊!不含淚!姐送你雲林台北來回車票一張以示感謝!」粉絲又驚又喜,被感動到哭,大呼自己好幸運。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當你粉絲太幸福了,為了姊,扮裝想破頭了」、「姐94狂!」、「人美心美」、「好幸運也好幸福」、「呸姐你人真好,太寵粉惹」。

蔡依林真的對粉絲很好,非常大方啊~

來源:蔡依林 Jolin Tsai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