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陽台種盆橘子樹,一個小技巧,果子掛滿枝,喜慶又吉祥! _-,

家裡種幾棵盆栽水果,稍作養護,就能結出果子,想吃就坐在陽台上摘,太方便愜意了。家庭陽台種橘子比我們想像中容易,橘子含有維C、營養豐富,適合在花盆裡種, ...


家裡種幾棵盆栽水果,稍作養護,就能結出果子,想吃就坐在陽台上摘,太方便愜意了。

家庭陽台種橘子比我們想像中容易,橘子含有維C、營養豐富,適合在花盆裡種,也能結的果實纍纍!

家庭到底怎麼種桔子呢?

種植竅門是:

種橘子用什麼花盆最好:

準備直徑較大的花盆,25cm-40cm.經過花友實踐總結,塑料盆和陶盆,瓦盆比瓷盆種更好,因為比較透氣,不容易積水。盆

底放點豆餅肥料。

果苗埋到土裡後,覆蓋土後把土壓實,澆透水,放在半蔭處,緩苗穩根就可以了。

十天後可以正常曬太陽。放在通風透氣的地方。看到盆土稍干後再澆水,但是不要積水,開花期不要澆水太多,容易落花。其他時間可以正常澆水。

想要橘子結的多的方法很簡單:

第一,

就是底肥一定施足,小雅平常用的是家裡的廚餘漚出來的有機肥。也可以用山上挖回來的腐殖土。都是可以的。

第二,

平時可以澆點豆餅水和淘米水,開花之後多施磷肥,比喻魚腸漚的水,雞糞等等。結出的果子又大又甜!

第三,

每年橘子收穫後,修剪一下枝子,這樣會萌發更多的枝條,使橘子樹越長越大,結的果子越多!

橘子樹比較耐寒,所以當地氣溫比較低的,零下十度,也不用擔心冬天會凍死。

橘子樹苗,最好是選擇矮化的盆栽橘子,因為花盆容積有限,比喻選擇一些金桔,砂糖橘,冰糖橘之類的。這樣果子好吃,結的多,也不會長成大樹。

在陽台種一棵橘子樹,春節有一盆掛滿橘子的果樹,給家中帶來了喜氣和吉利。

每天摘幾個吃,大人小孩都喜歡,也有的父母種在陽台的橘子捨不得吃,留下來成熟了金燦燦的,給出門工作的孩子回來摘的吃,太幸福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