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知名馬拉松冠軍「每次成績都超神」 直到主辦單位偷跟蹤…才錯愕發現「他消失在廁所裡」 _-,

美國45歲男子KellyAgnew是一位知名的超馬跑者。他多次參加超馬比賽,雖然很少奪冠,但成績都很出色。2014年時,他在「48小時跨年跑」中拿到第 ...


美國45歲男子Kelly Agnew是一位知名的超馬跑者。他多次參加超馬比賽,雖然很少奪冠,但成績都很出色。2014年時,他在「48小時跨年跑」中拿到第一名,以322公里的成績完成比賽。主辦方恭喜他的同時,卻覺得不太對勁,因為他實際的成績應該要再多出88公里才對。









▼今年Kelly又參加了「跨年跑」,心中懷疑的主辦方找人偷偷跟著他,想看看其中到底有沒有問題。沒想到Kelly跑完一圈後竟然躲進了計時點附近供選手使用的廁所裡。他在裡面待了7分鐘左右,相當於跑一圈的時間,然後繼續跑。就這樣,整個比賽過程中他少跑了好幾圈。



▼這是作弊!主辦方當然不能忍,要求Kelly交出號碼布、計時晶片。這已經是他第四次參加「跨年跑」,調查後發現,他在之前的比賽中也用過這一招。Kelly的比賽成績被撤銷,並被禁止參加所有的馬拉松比賽。



▼主辦方表示:「比賽絕不允許任何形式的作弊,Kelly以後將不能參加任何Aravaipa舉辦的馬拉松比賽,他奪冠的那場比賽也會選出新冠軍。我們要向各位認真比賽的跑者道歉,因為我們沒有及時發現這一點,讓大家的成績受影響,但我們承諾,原本應該得到獎勵的跑者一定能拿到屬於自己的榮譽。」







▼超馬跑者竟然作弊,Kelly的醜聞很快引起了大眾的關注。經營馬拉松調查網站的分析家Derek Murphy表示,Kelly的「Leadville」馬拉松比賽也缺少計時點紀錄,在那些比賽中,他可能也用了這一招。



現在一家贊助商已經放棄Kelly,不再與他合作,他本人還沒有出面回應。作弊還被人抓包,他出面回應也是討罵吧。

來源:MarathonInvestigatio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