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那天鄰家姐姐的小內褲被風刮到我們家陽臺了! _-,

會更生氣富翁葛朗出外旅行,晚間睡覺時,老夢見自己的妻子與年輕男子偷情。有一天,他終於往家裡發了一份電報。女僕蘇娜接到後,趕忙念給女主人聽:「太太,老爺 ...


會更生氣

富翁葛朗出外旅行,晚間睡覺時,

老夢見自己的妻子與年輕男子偷情。

有一天,他終於往家裡發了一份電報。

女僕蘇娜接到後,趕忙念給女主人聽:

「太太,老爺說:我得到一個消息,我離開後,

夜夜有一個年輕男子進入宅第。

為了查明真偽,我將立即回家。」

葛朗的妻子聽後,生怕風流事暴露,嚇得手足無措。

突然,她臉上露出驟喜的表情,對蘇娜說:「親愛的,

有辦法了,你就說那年輕男子是來找你的!」

蘇娜一聽,急忙說:「那可不行!太太。老爺知道了,會更生氣的。」

那天鄰家姐姐的小內褲被風刮到我們家陽臺了!

我發現後大囧!馬上抄起來在陽臺上探身到她家打算再幫晾起來。

嗯,然後你們都猜到了吧!鄰家姐姐剛好走出來,

看見我吃力地探著身,手裡拿著她剛洗的小內褲。

我不想活了,她以為我偷她內褲…. 

今天在飯館吃飯,對面坐了一美女,是不是的抬頭看一下。

好像被美女發現了,美女坐到我旁邊對我說,帥哥你有對象麼?

當時我就興奮了,難道是要我做他男朋友?

於是趕緊回答「沒有」然後她悄悄的給了我一張名片,

上面寫著:全套服務,包你滿意!

吵架有因

推銷員走到一戶人家門口,聽見裡面有男女吵嘴的聲音,決定

在外面站一會兒,等他們吵完了再敲門。過了不久,一個小孩子走

出來,推銷員問他道:「你家大人還在吵架嗎?」

孩子答道:「是的,先生,他們永遠在吵架。」

推銷員搭仙著又問:「你父親是誰?」

孩子很快答道:「這正是他們吵架的原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