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年後轉職? 英國動物園急徵「長頸鹿保母」 年薪近百萬還有假日獎金 _-,

嚮往在動物園工作的人注意了!英國阿普頓地區的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Zoo)「強力徵才」中,只要符合條件者,不僅能夠和可愛的長頸鹿朝夕相處,更有機 ...


嚮往在動物園工作的人注意了!英國阿普頓地區的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強力徵才」中,只要符合條件者,不僅能夠和可愛的長頸鹿朝夕相處,更有機會達成「百萬年薪」的目標喔~









▼切斯特動物園在官網上公開徵才,這次的職缺是「長頸鹿飼育員」!工作內容除了照顧長頸鹿的日常需求,當學生和志工前來動物園協助飼育員時,要要好好監督並從旁指導他們。



▼這份工作的待遇相當不錯喔!年薪高達23,148英鎊,換算成台幣約是94萬元,「百萬年薪」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美夢。



▼你一定馬上想舉手發問,怎麼樣才能夠應徵這份職缺呢?切斯特動物園表示,應徵者需擁有「動物學相關科系學士文憑」或等值學歷,並且具備「畜牧與動物管理」充足知識,以及「動物園工作經歷」。聽完這些條件,不禁讓人感嘆,要當飼育員還真不簡單呢!







▼切斯特動物園也有詳細說明,飼育員需一週工作40個小時,週末和國定假日要配合排班。動物園保證,假日工作一定會有獎金補助,回饋努力的員工們。



▼如果你剛好符合上述的條件,趕快加入切斯特動物園這個和樂融融的大家族吧!



徵才到1月21截止,趕緊把握機會應徵看看,「照顧長頸鹿」一職可能改變你的一生!不符條件也沒關係,熱愛長頸鹿的朋友們,下次到英國旅遊時,也不妨順道到切斯特動物園走走逛逛!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