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寶寶出生後沒有把柴柴送走… 牠變大哥哥照顧弟妹 「守護日記」暖哭網友 _-,

成長過程中有毛小孩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日本東京IG用戶「mm.mmk114」就養了一隻叫做銀次郎的可愛柴犬,3歲的柴柴超愛2歲的女兒和剛出生沒多久 ...


成長過程中有毛小孩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日本東京IG用戶「mm.mmk114」就養了一隻叫做銀次郎的可愛柴犬,3歲的柴柴超愛2歲的女兒和剛出生沒多久的兒子,3個寶貝每天待在一起,相處融洽。















▼銀次郎天生就有讓人融化的魅力,很懂得照顧弟弟妹妹,就算他們調皮也不生氣。





▼媽媽經常拍攝3個寶貝的日常,現在銀次郎都會擺酷酷的姿勢了。







▼小妹妹最喜歡銀次郎,每次拍照都要抱著牠。銀次郎一臉無奈,但還是很寵她,任由她擺弄。





▼牠也經常陪弟弟,弟弟年紀太小,需要照顧,身為哥哥的銀次郎盡職盡責。





很多家庭帶有古板的觀念,覺得生了小孩就不能養寵物。其實好好教導狗狗的話,牠們會是爸爸媽媽的得力助手呢~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