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激進份子在德國牆上畫滿「納粹圖樣」 但藝術家聰明「轉換成逗趣塗鴉」治癒整個國家 _-,

「納粹」這個詞早就臭名昭著,成為了殘暴、邪惡的代名詞。但最近,德國激進右派組織卻開始在街頭大畫「卍」字符。非政府組織「DiekulturellenEr ...


「納粹」這個詞早就臭名昭著,成為了殘暴、邪惡的代名詞。但最近,德國激進右派組織卻開始在街頭大畫「卍」字符。非政府組織「Die kulturellen Erben」的創辦人Ibo Omari決定用自己的方式改變這一現狀。















▼他和很多藝術家合作,發起了改造塗鴉活動「Paintback」。他們沒有把那些「卍」字符塗白,而是加上線條和色彩,讓充滿仇恨的符號變得愛意滿滿。





▼60年代,曾經有抗議者在槍管中插上鮮花,Ibo的做法與這如出一轍。他希望用愛、創造力去反對仇恨,讓大家明白愛總是能夠打敗仇恨的。





▼很多藝術家參與這項活動,在各大城市改造「卍」字符。這些照片被PO到社群網站後,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一些人受到啟發,走到街頭用同樣的方式改造塗鴉。





改造後的塗鴉非常溫馨,他們用最好的方式反對仇恨,也讓所有人看到了愛的力量~

來源:Bored 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