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大家都說:女人胸大無腦,你看我多聰明呀! _-,

我今天沒有穿內褲有一天小明叫小美爬到樹上他就會給他10塊錢,結果回家之後她很開心的他媽媽說媽媽很生氣的回答:女兒你很笨啊,她是要看你的內褲,下次不要被 ...


我今天沒有穿內褲

有一天小明叫小美爬到樹上他就會給他10塊錢,

結果回家之後她很開心的他媽媽說 媽媽很生氣的回答:

女兒你很笨啊,她是要看你的內褲,下次不要被騙了。

第二天

小明又叫小美爬上樹他說:小美你今天爬我給你20塊,

小美很開心的爬了,結果小明給他50塊。

回家之後他很開心的說:媽媽小明人好好喔,

他本來說要給我20塊,可是他給我50塊!

媽媽很生氣的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他要看你的內褲!

小美很開心的又說:媽媽沒有阿 我今天沒有穿內褲!

女友的胸部

女友胸部小,每次摸完後我都不斷搖頭哀嘆。

誰知她很得意得一挺胸脯:都說『女人胸大無腦,你看我多聰明呀!

「是呀,你簡直聰明絕頂啊~」

郁悶,再摸!

她見我郁悶,自己瞄了瞄,而後很沮喪問我「難道我的真的很小嗎?」

看她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很仗義地指著她胸部說:「別這麼說,一分錢也是錢啊!」

當我再摸時,她幽怨道:「小你還摸~」

我用低沉且具有磁性的男低音道:「精緻,典雅,切工鉆石……」

她生氣了:「真搞不懂為什麼你嫌小卻總要摸它?有什麼好摸的!!」

我用曖昧的聲音說:「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好像……」她破涕為笑,嬌滴滴的溫柔聲音在我耳畔縈繞:「好像什麼感覺呀?」

她笑了,我卻哭了,「那是一種若有若無的感覺……」

—名男子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

不小心,掉出了—盒威爾鋼!

男子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旁的小姐說道:

"大哥,你的鳥飼料掉了!

有個男人已超厭煩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

而他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於是,他向上帝禱告說:「親愛的主,

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時間,

但我的老婆卻只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是怎麼樣的日子,

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上帝以祂無比的智慧,

成就了這個男人的願望…

隔天,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人~他一起床,

就開始為他的伴侶做早點,再三去叫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回家路上,

去洗衣店收送衣服,還要到銀行存錢,到菜市場買菜,

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還要仔細記帳。記完帳之後。

他清了貓的砂盒,後來還替狗洗澡…然後時間已經下午一點鐘了,

他趕快把棉被摺好,洗衣服,擦地板…餵完貓狗,

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

讓孩子乖乖地寫功課,然後他把燙衣馬擺好,

一邊燙衣服一邊看肥皂劇重播,下午四點半,他開始削馬鈴薯,

洗菜作沙拉烤肉餅,為晚餐做準備!晚餐後,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

剛下班一吃完飯,就坐在客廳看起足球賽來!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把收好的衣服摺好,

哄小孩睡覺,晚上九點,他已經累壞了,

但是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很多沒做完…………….

不管了,他終於衝上床想休息了,但這時,

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竟然還興致勃勃提議要「嘿咻嘿咻」,

他心不甘、情不願,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設法不要抱怨。

隔天他一起床,立刻靠著床邊跪下來,

流淚跟上帝說:「主啊!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麼,

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竟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

求求您,讓我們換回來吧!」

主以祂無比的智慧,回答他:「孩子,

我很高興知道你已學到了智慧,而且,

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來,

但…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

因為……………「昨天晚上,你懷孕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