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冬天吃它最養人,治療咳嗽、改善睡眠、排毒養顏,讓你年輕十歲! _-,

冬天吃它最養人,治療咳嗽、改善睡眠、排毒養顏,讓你年輕十歲!
紅糖可是名副其實的養生之王,我們的很多小毛病都可以通過吃它來改善,有人說會吃紅糖的女性氣色不會差,但男性也是可以多吃紅糖的,小編要來告訴大家紅糖應該怎 ...


紅糖可是名副其實的養生之王,

我們的很多小毛病都可以通過吃它來改善,

有人說會吃紅糖的女性氣色不會差,

但男性也是可以多吃紅糖的,

小編要來告訴大家紅糖應該怎麼吃~

紅 糖 的 功 效

紅糖的口感雖然沒有白糖好,

但是營養價值卻極高,

含有維生素、鐵、葡萄糖、葉酸等物質,

不過小編還是想重點跟大家聊聊紅糖在養生上的價值

/ 紅 糖 + 姜 /

小編自己感冒了是很少喝藥的,一般都是喝一碗紅糖薑茶,紅糖+姜有很好的防治感冒的效果,有些人經常是手腳冰涼,依賴暖手寶,小編建議你們每天喝碗紅糖薑茶,這樣可以不受手腳冰涼之苦。紅糖薑茶還是女性朋友們的福音,可以幫助我們改善痛經,還可以助孕,效果很贊哦~

/ 紅 糖 + 雞 蛋 /

產婦經常吃紅糖水煮雞蛋,紅糖+雞蛋可以促進惡露排出,也可以補血補氣,平時女性朋友也可以多吃紅糖水煮雞蛋,能預防乳腺癌,還可以生髮養發,男性朋友也可以多吃哦~

/ 紅 糖 + 山 楂 /

前一段時間小編一個朋友感冒了,咽喉也發炎了,結果沒幾天就好了,小編很好奇就問了她,原來她每天吃紅糖山楂粥,咽喉炎症就消除了,紅糖+山楂除了可以緩解咽喉不適,還能防動脈硬化呢。

/ 紅 糖 + 枸 杞 /

現在很多人都是「低頭族」,經常抱著手機,小編建議大家應該多把紅糖配合枸杞食用,可以緩解視力下降,改善肝血不足,還能預防癌細胞的擴散,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 紅 糖 + 桂 圓 /

小編髮現身邊有很多人都有失眠多夢的症狀,想要睡一個安穩覺都成了難題,其實用紅糖泡桂圓乾就可以改善睡眠。

/ 紅 糖 + 芝 麻 /

煮粥的時候多放點紅糖和芝麻能改善牙齦上火,還能固齒健齦,那些經常脫髮的人更應該多食用紅糖+芝麻,還有一些頭髮稀黃的小孩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來改善,老年人也不用買保健品了,食用紅糖芝麻粥就能延年益壽。

/ 紅 糖 + 綠 茶 /

紅糖+綠茶可以很好地中和,因為紅糖屬於熱性,綠茶屬陰,一中和就適合所有人使用了,而且兩者結合還具有補血益氣的作用,能預防和改善貧血症狀。

/ 紅 糖 + 烏 梅 /

平常很少見到有人採用這樣的吃法,但其實紅糖+烏梅可以驅走風寒,還能滋陰潤肺,腹瀉的時候也應該多吃紅糖+烏梅,能溫暖腸道、止瀉潤腸。

紅 糖 的 做 法

紅糖這樣做超好吃的,

你們有試過嗎?

/ 紅 糖 姜 茶 /

需要早上喝,有句俗話:早上喝姜如喝人參湯,晚上喝姜等於是吃砒霜,但是陰虛火旺,口腔潰瘍,便秘等症狀不適宜。

冬天吃它最養人,治療咳嗽、改善睡眠、排毒養顏,讓你年輕十歲!

食 材

紅糖400克、生薑600克

做 法

1、把生薑洗好刨成末,也可以用機器打,或者用刀切,弄好後放在碗里備用,也可以切成塊;

2、切好後的姜與紅糖拌勻,將碗用東西蓋好後放蒸鍋里,大火蒸半個小時後就可以了;

3、蒸好的等冷卻後放冰箱保存,每天早上取一點開水沖泡就好,既方便又好喝。

建 議

1、紅糖薑茶最好從月經乾淨後的第二天早上開始連服7天,這樣可以給子宮虛寒的女性朋友帶來好孕。

2、氣血雙虛引起的失眠,還有手腳冰冷,可以加紅棗與桂圓一起煮。

/ 紅 糖 補 血 養 胃 粥 /

食 材

黑糯米、紅棗、紅糖

做 法

1、把黑糯米清洗乾淨;

2、黑糯米加入適量的水煮開,記住水要比平時煮粥稍微多一點;

3、煮開有7/8分鐘的時候,加入紅棗,轉成小火,繼續煮20分鐘,不過這個時間可以自由決定,喜歡吃軟一點的多煮一會兒;

4、最後加入紅糖一起煮5分鐘就好了。

冬天吃它最養人,治療咳嗽、改善睡眠、排毒養顏,讓你年輕十歲!

/ 紅 糖 煮 蛋 /

食 材

紅糖、雞蛋

做 法

1、開水煮沸,打入一顆雞蛋,切記不要攪拌,不然就會散了;

2、煮5分鐘,關火,加紅糖,喜歡甜的多加不喜歡的少見,看個人口味。

紅糖雖然好處比較多,

但是大家一定要適量食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