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跨年夜亂丟的垃圾「志工小男孩幫你撿」 散場後的街道畫面不得不反思 _-,

每年跨年夜都是大家狂歡慶祝的時刻,當大家都沉浸在跨年舞台或各種活動,在倒數迎接新的一年之後一哄而散回到家中,卻不知道背後還有一群人卻默默地在為大家善後 ...


每年跨年夜都是大家狂歡慶祝的時刻,當大家都沉浸在跨年舞台或各種活動,在倒數迎接新的一年之後一哄而散回到家中,卻不知道背後還有一群人卻默默地在為大家善後。









▼網友陳家威拍下了人群們鳥獸散之後的情景,發布到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起了許多網友熱烈的討論。



▼這群人在群組倒數過後逐漸散去才出現,穿著亮黃色的反光背心在人群中,彎著腰將地上的垃圾撿起來丟到身邊的白色袋子裡。



▼當中還有一位穿著亮黃色志工背心的小男孩,手上戴著一雙棉手套,也蹲在地上撿起「大人們」隨手丟棄的垃圾。









▼不僅這個孩子,在各個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著等待人群散去之後才開始工作的清潔隊員們,他們將滿地的垃圾一個個撿起來並分類,與台北街頭那些狂歡過後一臉疲憊的歸人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因為這些辛苦的清潔隊員,大家才可以在第二天起床之後,繼續享受乾淨整潔的城市市容。許多清潔隊員在辛苦了一晚之後,累得直接蓋著外套席地而坐小息一會,這些畫面令網友們感動不已。



如果大家都能夠將心比心不要亂丟垃圾,這些清潔隊員與志工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工作一整晚,在新年的第一天還需要那麼累了。感謝這些辛苦的清潔隊員與志工們偉大的付出!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