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防火防盜防皇馬?英媒:曼聯同德赫亞的續約已經開始 _-,曼聯,

防火防盜防皇馬?英媒:曼聯同德赫亞的續約已經開始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上周表示,德赫亞合同中的延期選項將會在必要的時候自動觸發,但與此同時,俱樂部也必須要就德赫亞的未來進行考慮。現在可以了解到的是,談判還 ...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上周表示,德赫亞合同中的延期選項將會在必要的時候自動觸發,但與此同時,俱樂部也必須要就德赫亞的未來進行考慮。

現在可以了解到的是,談判還處於非常初期的階段。大約兩周前,曼聯和德赫亞的經紀人才剛開始接觸。德赫亞目前的周薪20萬英鎊的合同還不足以讓曼聯方面感到安全,特別是皇馬方面長期以來表現出來的對於西班牙人的興趣讓曼聯感到很不安。

皇馬在2015年的時候曾嘗試簽約德赫亞但失敗了。這筆2900萬英鎊加納瓦斯的交易在最後關頭以失敗而告終。德赫亞隨後與曼聯簽了一份為期四年的新合同,包括一年的延期選項。但皇馬並未就此死心。

要是皇馬後來沒有撤回交易請求的話,穆里尼奧在上個夏天就會把德赫亞放走了。皇馬當時把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了引進法國前鋒姆巴佩上,但後者隨後還是加盟了巴黎聖日耳曼。

防火防盜防皇馬?英媒:曼聯同德赫亞的續約已經開始

 

 

穆里尼奧目前沒有讓德赫亞離隊的想法,並且在上周五公開表示希望留下他。「很顯然我們不會讓選項(德赫亞合同里的)就這麼消失的,」穆里尼奧說,「他這樣的一位門將,很顯然會讓我們的俱樂部變得更好,所以我們會執行那個選項的。」

「但同樣清楚的是,我們會給他一份新合同,好把他留隊里更長的時間。我們一定會這麼做的。我不去討論數字和合同。我只說顯而易見的事。你們都會說一樣的話——德赫亞會留下。」

德赫亞的經紀人是大名鼎鼎的門德斯,與穆里尼奧同是一位經紀人。而門德斯周三的時候就在曼徹斯特,他是來與曼聯的執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就穆里尼奧的續約事項進行討論的。當然有可能也討論了德赫亞的合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