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謝謝你幫助我們…懂事浪浪被好心人餵食 每次都叼來「超萌小禮物」表達感謝 _-,

Orawan救助了一對流浪狗母子,這對被拋棄的狗狗竟然每次都懂得「回報」讓,她超級感動,更加堅定了繼續救助狗狗的決心。▼TauPlu是個孝順的狗狗,牠 ...


Orawan救助了一對流浪狗母子,這對被拋棄的狗狗竟然每次都懂得「回報」讓,她超級感動,更加堅定了繼續救助狗狗的決心。









▼Tau Plu是個孝順的狗狗,牠在拋棄後和媽媽一起尋找食物,直到遇上了新的主人Orawan。每次Orawan給牠們食物,Tau Plu都會帶來一份禮物感謝,有時候是一片樹葉或者一張紙。在餵其他狗狗之前,都要先餵牠們母子。



▼這段感人的影片瞬間火爆網絡,大家都被這隻懂得感恩的狗狗感動了!

https://m.youtube.com/watch?v=WT_TzTkflQQ



相信很快牠們母子就會找到新的主人,Tau Plu每次都會找到禮物送給Orawan,這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一起為牠點贊吧!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