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已婚男偷腥 [陰.莖]卡住了 雙雙被抬走送醫 _-,

已婚男偷腥 [陰.莖]卡住了 雙雙被抬走送醫
已婚男偷腥[陰.莖]卡住了雙雙被抬走送醫  (烏幹達.坎帕拉16日綜合電)非洲國家烏幹達一名已婚男子,辯稱妻子詛咒他,導致夫妻關係不和。他週一跑到一間 ...


已婚男偷腥 [陰.莖]卡住了 雙雙被抬走送醫

 

已婚男偷腥 [陰.莖]卡住了 雙雙被抬走送醫

 

(烏幹達.坎帕拉16日綜合電)非洲國家烏幹達一名已婚男子,辯稱妻子詛咒他,導致夫妻關係不和。他週一跑到一間賓館偷腥與一名女子上床。結果男子在【做.愛】要結束時,[陰.莖]竟然卡在女伴的[陰.道]內拔不出來。

最後,男子在一名傳統治療師的協助下才成功讓[陰.莖]脫離女伴的身體。這名偷情男女的姦情被一名目擊者恩巴勒發現。

男子的妻子知道丈夫的姦情後,非常生氣決定和丈夫離婚。

 

英國性醫學專家迪恩博士說,這種案例確實存在,在醫學上有時稱為「陰鎖」或「[陰.莖]鉗持症」(醫學名詞稱「penis captivus」或「captive penis」)。而且這並不是現代人的專利,幾世紀以前就已層出不窮了。

男性[陰.莖]被夾住時,通常[陰.莖]正處於極度興奮的充血[勃起]狀態,被夾住時就像是[勃起]時被橡皮筋緊緊套住,極度充血而被套住時血液流不下來,所以會夾得很緊,以至於一旦發生[陰.莖]鉗持症時,通常都是兩個人連在一起被送醫,因為如果夾太久,不僅非常疼痛,還可能有[陰.莖]壞死之虞,所以如果等一段時間都無法「解套」,一定要趕快就醫。

 

已婚男偷腥 [陰.莖]卡住了 雙雙被抬走送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