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_-,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出去遊玩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馬來西亞就有位美女Penny拍了一張大家都玩過的跳躍照,但看到照片時卻被背景嚇壞了!   ...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出去遊玩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馬來西亞就有位美女Penny拍了一張大家都玩過的跳躍照,但看到照片時卻被背景嚇壞了!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只見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一位身穿白衣,看似披頭散髮的女子背影,好像鬼一樣……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於是Penny上網跪求大神把那嚇人的背影P掉,人家好端端的遊客在你眼裡怎麼成鬼了呢?於是網友們決定「懲罰」她一下......

 

 

 

你那個不是鬼,我這個才是......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抱歉,不小心P到前面來了……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你既然很討厭這個背影,那麼......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下次還敢不敢?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快來救我!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如果我是DJ 你還愛我嗎?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我覺得他們是在做.......仰臥起坐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肯定是在幫他把褲子穿好而已啦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鬧歸鬧,當然還是有人幫她P好

照片中發現女鬼?結果被玩壞了&&

不得不佩服這些P圖大神的腦洞,整個都被玩壞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