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好想舔腳趾!「少女腳板底味」炸雞? _-,

對於社會氛圍抑鬱、工作壓力大的日本人來說,幻想早是解放壓力的一個途徑,像少女香汗的炸雞。人的嗜好有上千百萬種,有些人的特殊癖好在普通人眼中可能被視為難 ...


對於社會氛圍抑鬱、工作壓力大的日本人來說,幻想早是解放壓力的一個途徑,像少女香汗的炸雞。人的嗜好有上千百萬種,有些人的特殊癖好在普通人眼中可能被視為難以理解,部份男士對於女性的腳有著嚴重的迷戀,我們統稱這一種人為「戀足男」,而且只是聞聞偶像的汗臭味已經沒有辦法滿足他們了。

 

 

 

最近日本有食肆為了滿足他們的幻想,竟想到製作「少女腳板底味」的炸雞,聽到這樣你可能會嚇一跳,那會不會聞起來很香(臭)呢?

 

 

 

聞著腳底的臭味,可能許多人都會覺得噁心,但對於「戀足男」來說,只要看到女生露出腳趾頭的畫面或單是聞到「腳味」,已經能令他們感到非常興奮,但總是很難找到一些願意給他們聞的女生,或許正因如此,有食肆在當中找到商機,創作出「少女腳板底味」的炸雞,聲稱這種炸雞與少女的腳味相近。

 

 

 

 

據傳媒報道指,食肆於製作這款炸雞時會加入大量發酵大豆 ( 納豆 ) 和其他香料,模擬少女的腳味與濕氣。根據網上的宣傳,這款炸雞屬「期間限定」的產品,有興趣的人要把握機會嘗試了。不過,對於歐美網民來說,似乎對於這款炸雞感到非常噁心,直言難以想像有人會把這種食物放進口。

 

 

 

吃起來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消息一推出後,許多老外都紛紛崩潰呢!

「濕臭的包皮餃子,就跟這個一樣臭吧!」

「納豆真的臭到爆,聞起來就像腳臭。」

「這太噁心了!」

「哪一個女孩會讓別人聞自己腳的味道?我沒辦法想像有人會想吃這個東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