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當年黑白剪報歷歷在目!大馬雲頂傳啃人頭女鬼!「當地人也未必懂!」內有驚人 ... _-,馬雲,

當年黑白剪報歷歷在目!大馬雲頂傳啃人頭女鬼!「當地人也未必懂!」內有驚人視頻馬來西亞上的雲頂高原,遠近馳名,那裡有馬來西亞最大的賭場,有些導遊也會安排 ...


當年黑白剪報歷歷在目!大馬雲頂傳啃人頭女鬼!「當地人也未必懂!」內有驚人視頻

馬來西亞上的雲頂高原,遠近馳名,那裡有馬來西亞最大的賭場,有些導遊也會安排賭客去試試手氣,也因此流傳飯店內有小鬼慫恿房客去賭場賭博,最後落得挪用公款,跳樓自殺的靈異傳聞。除了上述的傳聞,在遊覽車開往雲頂高原的途中,導遊還會跟全車的人說一個駭人的都市傳說,而這個傳說,經過查證後,確實大部分馬來西亞人都知道。

網路上流傳的是,在馬來西亞當地有一對年輕夫婦,妻子從未去過雲頂高原,很想去玩一次,小倆口就帶著些許的現金上雲頂高原玩。直至半夜兩三點時,先生就把一整天贏來的錢全都輸光了。由於輸到連住一晚飯店的錢都沒有,夫妻倆只好開夜車下山。開到半山腰的時候,車子突然沒油了,那時已是三更半夜,往來幾乎無車,四周也沒住家,先生就叫妻子乖乖待在車上,絕對不準下車,他自己則下車去找救兵。待在車內的妻子正好覺得困,便小睡片刻。也不知道睡了多久,醒來時先生竟然還沒回來。

雲頂高原啃人頭女鬼的都市傳說,你聽過嗎?(圖/51區)

妻子雖然驚慌,卻也不敢下車,便一直待在車上。過沒多久,妻子突然覺得有一件事情很奇怪,她坐在車上,偶爾還是會遠遠的看到有車開下來,但每一輛偶爾經過的車,在遠遠的時候,都用很正常的速度行駛,卻在經過她這輛車時,就會用很快的速度衝過去。過沒多久,有一輛警車忽然出現,隔著一段距離用擴音器向車內的妻子廣播,要她快點下車到警車這裡,而且絕對不能回頭看一眼。妻子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好聽從警方的命令往警車走去,並依言不回頭看。到了警車的位置之後,一名警員神色慌亂的用力將她拉上車來,警車快速的疾駛而去,妻子順勢回頭望了一眼回頭看的那一瞬間,先生失蹤的妻子看到了一名身穿白衣青面遼牙的女鬼,正坐在夫妻倆擁有的那輛車頂上,啃咬著一顆人頭。

據悉馬來西亞幾乎每個導遊都知道這個傳說,也都有那份刊著黑白照片的剪報。(圖/51區)

隔天,警方在離那輛車大約兩百公尺處,發現了失蹤先生的屍體,是一具沒有人頭的屍體。這件事在當時似乎鬧的很大,當地報上還有登出黑白照片,好像是其中一名警員拍的。因此在馬來西亞幾乎每個導遊都知道這個傳說(hantu karak),也都有那份刊著黑白照片的剪報。

來源:http://malaysiable.news/docc01CYUhUajd2VkU9

文章部分內容來源於網絡,如果侵犯到您的隱私、權益、請點擊檢舉按鈕舉報,網站將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謝謝合作!

檢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