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多趾小白貓認了黃金當媽媽 主人每天睡醒就看到「兩隻膩在一起」的激萌畫面 _-,

國外網友KimDownie的丈夫在獸醫院工作,不久前,有人將一隻三週大的小貓送去治療,小貓康復後,Kim的丈夫直接收養牠,將牠帶回了家。那隻貓咪全身雪 ...


國外網友Kim Downie的丈夫在獸醫院工作,不久前,有人將一隻三週大的小貓送去治療,小貓康復後,Kim的丈夫直接收養牠,將牠帶回了家。那隻貓咪全身雪白,非常可愛,牠罹患多趾症,一隻前爪上多了一根腳趾,看起來就像豎著大拇指一樣。











▼Kim與丈夫都很喜歡這隻乖巧的小貓,給牠取名為Skywalker。他們也有點擔心,因為家裡還有一隻叫Mojito的黃金。Mojito很溫柔,但誰也不知道牠能不能接受一隻陌生的小貓。







▼​主人心懷忐忑將貓咪帶回家,沒想到母愛爆棚的Mojito立刻就變成了細心的媽媽,不僅給Skywalker舔毛,還摟著牠睡,完全沒有不耐煩。





▼​Kim表示,年少無知的Skywalker可能真的把Mojito當成了媽媽,牠理所當然接受Mojito的溺愛,從來不會不耐煩,反而很享受。







▼​現在Skywalker漸漸長大,牠與Mojito的感情越來越好。牠們還是喜歡一起玩、一起休息,每次看到牠們的背影,主人都覺得超溫馨。





希望這一貓一狗永遠幸福快樂生活下去吧~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