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包裝袋裡面的氣泡墊別扔了,教你廢物再利用,現在知道還不晚 _-,

一提到快遞包裝裡面的氣泡墊,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大家不是扔了就是拿來用手捏著玩。其實你不知道氣泡墊還有這3種小妙用,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關於氣泡墊的小 ...


一提到快遞包裝裡面的氣泡墊,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大家不是扔了就是拿來用手捏著玩。

其實你不知道氣泡墊還有這3種小妙用,今天小編就要與大家分享關於氣泡墊的小用法。

想知道氣泡墊都有哪些妙用嗎,那就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製作步驟:

1、把氣泡墊貼在窗戶上既能保暖又能保護隱私。

2、把氣泡墊剪下來放在鞋墊下面可以防止鞋墊亂跑,又使鞋底變軟還能防潮保暖。

3、用熱熔膠把氣泡墊的兩邊和中間塗抹上熱熔膠,把氣泡墊對摺粘緊,在氣泡袋裡裝上工具,方便攜帶。

一個小小的氣泡墊居然還有這麼多的用處,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麼好的東西以後就不要扔了,要充分利用起來。

不要再當作垃圾扔了,扔掉你就虧了。

氣泡墊也可以當作一種發泄情緒的東西,發泄玩還可以利用起來,氣泡墊真的渾身都是寶啊。

覺得好的可以把這個小妙用分享給身邊的親戚朋友,讓他們也知道這個神奇的小妙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