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你死也不願意進去哪一個入口?」沒想到答案隱藏的意義竟嚇瘋網友:準到雞皮 ... _-,

「你死也不願意進去哪一個入口?」沒想到答案隱藏的意義竟嚇瘋網友:準到雞皮疙瘩!JosephCampbell提出一道問題。「這六道門你最不想走進去的是哪 ...


「你死也不願意進去哪一個入口?」沒想到答案隱藏的意義竟嚇瘋網友:準到雞皮疙瘩!

Joseph Campbell提出一道問題。

「這六道門你最不想走進去的是哪一個?」

是的,這是一個心理測驗但也是一個正視你內心的問題。

Joseph認為人所害怕的路往往就是最需要提起勇氣面對的最佳冒險。

答案絕對讓你嚇歪歪準到不能再准啊

1.被遺棄的房子你是個很腳踏實地的人,對任何事情都具有計畫性與強調分析,絕不輕率決定。但相對的你容易將自己的價值觀加壓在他人身上,希望別人也按照你的方式作。牆壁代表你封閉的內心,微開的門與燈光則象徵期望有人能與你交流,而且不僅是對於情感還有思想上能夠找到共識的人。

2.樓梯間

你熱愛你的生活與自由,卻也對於死亡感到害怕。所以你是一個堅持過得健康的人,也是一個想很多的人。比起遠大志向選這個答案的你,最重視的就是身體健康,對保養身體也很有想法。最重要的是你非常認真過著自己所喜愛的生活。

3.洞穴

洞穴代表著對想要的溫暖呼喚。你其實很怕受到挫折與失望,這樣的恐懼往往讓你下意識想遠離人們,卻又同時覺得寂寞。事實上你比誰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該如何讓自己真正得到快樂。

4.木屋

選擇木屋的你很重視自身的財富多寡,也常不自覺將物質當成自己的價值觀。雖然你是個務實的人,但卻太過追求物質與金錢,有時可能讓你忘記很多愛與幸福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5.隧道

選擇隧道的人非常多愁善感且情緒混亂。你可能時常不太了解自己,所以學習面對自己的心是你最大的課題。雖然你很聰明但卻又容易被情緒牽著走,需要一個讓你舒適的空間去整理找出生活上遇到的問題,只要有自信就會找出答案。

6.鎖鍊封鎖的門

你是個工作狂,對工作付出很多也自我定了很高的目標。做事情有條理也很懂得應對這個世界與社會的遊戲規則,但太過注重工作的你,也該學著停下腳步多給你自己個人一點空間與時間,別把一切都投資在工作上囉!

圖片來源:disclose.tv

這些答案有沒有覺得很準啊~~

壞東西都快嚇屎了~好赤裸啊

via 卡提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