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世界最擁擠的小島, 千人擠在百平米島上, 不敢搬到幾米外空島! _-,

世界最擁擠的小島,千人擠在百平米島上,不敢搬到幾米外空島! 世界上最為擁擠的島嶼不是日本,而是一個我們很不熟悉的一個島嶼,名叫米金戈島,這個島嶼只有半 ...


世界最擁擠的小島, 千人擠在百平米島上, 不敢搬到幾米外空島!



 

世界上最為擁擠的島嶼不是日本,而是一個我們很不熟悉的一個島嶼,名叫米金戈島,這個島嶼只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而且有將近1000人住在這裡。

這個島嶼從空中看像是一個蓋滿「盔甲」的小島,因為這裡人在這蓋滿了鐵皮小屋。

 

這個小小的島嶼上家家戶戶都是緊緊挨在一起。這裡人的食物和水源都必須依靠著小船從別的島嶼上買回來。

 

即使現在這個小島已經很難再承載更多人居住,但這裡的居民們仍然在這裡繁衍著。

 

離這座島嶼不遠的地方就有一塊很大的空曠島嶼,但幾百年來卻沒有一個人搬過去居住,據說這在當地有個傳說,傳說那個大島被稱為「魔鬼之島」。

這裡的居民都是以出海捕魚為生,而這裡雖然地方小,但卻各種各樣的店鋪都有,甚至是小酒館,還有一些特別的場所,甚至還有一個小警局。

 

這個島的居民就一直在這裡生活到現在。

 

在這裡每個犯錯誤的人都會面臨直接被驅逐出島嶼的懲罰。

 

雖然相鄰的大島嶼是被當地人認為是一個不祥之地,卻在近些年來因為景色優美,被開發成旅遊景點。

 

該島上的居民因為富裕了就陸陸續續搬離了別的島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