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笑話~~幽默夫妻:要是你妻子叫你外出去找工作你去找什麼?找一位新妻子。 _-,

小孩子的姓名一天,小明和小美在聊天......小美:小明,我長大要和你結婚。小明:(心中暗爽)好啊!小美:然後我們要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小明:好啊~ ...


小孩子的姓名

一天,小明和小美在聊天......

小美:小明,我長大要和你結婚。

小明:(心中暗爽)好啊!

小美:然後我們要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小明:好啊~~

小美:然後男生的名字你取,女生的名字我取。

小明:好啊~~

小美:然後女生的名字要叫做好美!

小明:為什麼?

小美:這樣大家就會叫我,好美的媽媽啊!

新好男人

一個乞丐敲敲車窗說:給我點錢。

先生看了下,說:給你抽支菸吧!

乞丐說:我不抽菸,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車上有啤酒,給你喝瓶酒吧!

乞丐說:我不喝酒,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這樣,我帶你到麻將館,我出錢,你來賭,贏了是你的。

乞丐說:我不賭錢,給我點錢。

先生說:我帶你去桑拿房享受「一條龍服務」,費用我全包。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

先生說:那你上車吧!我帶你回去,讓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菸、

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樣。

富人家的漂亮女保姆不小心摔碎了一個碗。

女保姆因害怕懲罰工錢,於是便色誘男主人!

男主人一時性起,事後便原諒了女保姆。

第二天,女保姆叫醒男主人,紅著臉說:「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碗。」

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保姆發生了關係。

第三天,女保姆又摔碎一個碗,準備去向男主人認錯。

主人見狀,搶著說:「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個行嗎?」

擦撞

兩輛車子發生擦撞,車主都下來看。

甲車主看了一下車子,說:

「幸好我們安然無恙,

車子並沒有什麼損失。

老兄!要不喝一口酒壓壓驚?」

並遞上一瓶酒。

乙車主欣然地接了下來,喝了幾口。

問甲車主說:「你要不要來一點?」

甲車主說:「好,等警察走了以後我再喝。」

幽默夫妻

1、

要是你妻子叫你外出去找工作,你去找什麼?

找一位新妻子。

2、

你丈夫愛你嗎?

愛,非常愛!他和我形影不離,連上班也不去。

3、

你妻子反對你在家裡吸菸嗎?

哦,她反對我在任何地方抽菸,她說兩個人抽菸比一個人抽菸費得多。

4、

只要我妻子和我一吵架,她就成了歷史學家。你是說,她歇斯底里麼?

不,她揭我的老底,一件瑣事都不會丟。

5、

我非常細心,每當我和妻子爭吵時,總是讓孩子們去散步。

怪不得你的孩子個個身體棒!?

6、

女:醫生,我丈夫老說夢話。

醫:噢,那不要緊,我可以給你開一張能治他病的處方。

女:你敢!那是他同我談話的唯一時刻。

7、

我想找一位會做飯,會洗衣,會收拾房間而又不吸菸、不會生氣的姑娘做妻子。

那你只好到墳地裡去挖一個。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