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農村小夥將自己編的竹籠子放在河裡,本想捕魚,第二天得到的東西卻嚇得人腿軟 ... _-,

農村小夥將自己編的竹籠子放在河裡,本想捕魚,第二天得到的東西卻嚇得人腿軟!
一名臺灣遊客到泰國遊玩,住在一家旅館,老闆邀請他和自己一起去捕魚。老闆與他的兒子,還有一名朋友在一條不大的小溪裡擺放著捕魚用的工具,裡面的魚餌會讓魚慢 ...


一名臺灣遊客到泰國遊玩,住在一家旅館,老闆邀請他和自己一起去捕魚。老闆與他的兒子,還有一名朋友在一條不大的小溪裡擺放著捕魚用的工具,裡面的魚餌會讓魚慢慢上鉤。

捕魚工具擺放好之後,老闆對我說,明天在回來收魚,我從小對於捕抓獵物的事情,就非常喜好。

 

 

回到旅館後我還在想,明天那個東西會不會捕抓到很多大魚!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老闆叫我跟他們去見識見識,我二話不說就跟上老闆走了。

農村小夥將自己編的竹籠子放在河裡,本想捕魚,第二天得到的東西卻嚇得人腿軟!

 

 

老闆和他的兒子 朋友三人下水把籠子拿了上來。

農村小夥將自己編的竹籠子放在河裡,本想捕魚,第二天得到的東西卻嚇得人腿軟!

 

 

籠子被拿上來後,我聽見了裡面傳來奇怪的聲響,老闆也聽到了,連忙叫我往後面走開點,然後從腳邊拿出一條大棍子往籠子裡面捅去。

農村小夥將自己編的竹籠子放在河裡,本想捕魚,第二天得到的東西卻嚇得人腿軟!

 

 

裡面的東西被捅了出來嚇我的冷汗直流!籠子裡面出來的並不是大魚,而是一條十分巨大的蛇。

小夥河邊釣大魚,不一定只能掉到魚哦!!!

農村小夥將自己編的竹籠子放在河裡,本想捕魚,第二天得到的東西卻嚇得人腿軟!

 

 

這麼大的蟒蛇是怎樣跑進籠子裡的,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老闆最後把這條大蟒蛇殺了吃掉,臺灣遊客怎麼勸也不肯吃,這條蟒蛇長這麼大原本應該放生,卻被吃掉,實在太可惜了。

你是怎麼認為的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