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林丹諶龍未征戰湯杯入選賽 中國陣容以小將為主 _-,林丹,

林丹諶龍未征戰湯杯入選賽 中國陣容以小將為主
林丹亞洲羽球錦標賽兼湯尤杯入選賽將於2月6至11日在亞羅士打舉行,各國最終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16日。根據亞洲羽協首席營運員吳志強透露:中國隊已提前提交 ...


林丹

亞洲羽球錦標賽兼湯尤杯入選賽將於2月6至11日在亞羅士打舉行,各國最終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16日。根據亞洲羽協首席營運員吳志強透露:中國隊已提前提交參賽名單,陣容以年輕球員為主,里約奧運會男單金牌諶龍和「超級丹」林丹並不在列。不過,在截止日期來臨之前,中國羽毛球隊仍有機會更改名單。

  國羽小將撐起大旗

  此次國羽雖然沒有派出林丹、諶龍這樣的男單主力,但馬來西亞男單主教練米士本認為:「中國隊有自身的備戰計劃,他們這次勇敢選擇讓年輕球員有機會吸取團體賽經驗。雖然沒有派出主力陣容,但他們有很不錯的男單小將,男雙也具備實力,他們相信年輕球員有能力做到,也自信有能打入湯杯決賽的實力。」

  大馬湯杯入選賽仍由李宗偉領銜

  傳統強旅中國暫時沒有派出男單主力諶龍與林丹征戰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兼湯杯入選賽的打算,這對力拚湯杯決賽資格的東道主大馬隊是一大喜訊。

 

  馬來西亞隊的湯杯入選賽陣容則是世界排名第2的大馬一哥李宗偉領銜新星李梓嘉、小將宋濬洋和有團體賽經驗的伊斯干達,並且他們都將出戰下周的大馬大師賽。(星洲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