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爸爸怕小孩冷特地「為他套上雨褲」 「身體消失」的謎樣生物讓網友笑瘋了 _-,

近日天氣寒冷,對小孩或老人來說更是不好過的季節。馬來西亞一位父親便幫小孩套上「雨褲」禦寒,彷彿異種生物的模樣讓人笑壞了!▼網友分享大馬一名父親為了讓小 ...


近日天氣寒冷,對小孩或老人來說更是不好過的季節。馬來西亞一位父親便幫小孩套上「雨褲」禦寒,彷彿異種生物的模樣讓人笑壞了!









▼網友分享大馬一名父親為了讓小孩保暖,就把自己的雨褲套在他身上,但因為尺寸和體型差太大,小孩的身體完全被雨褲包覆住,看起來就像別種生物!



其他網友見狀也笑翻說:「我一直在找他的手」、「是好爸爸,保暖比較重要,管它奇不奇怪」、「這個走在路上會嚇到人吧」、「原來雨褲還有這樣的功能」、「孩子一臉生無可戀」、「謎樣生物。」也有人注意到小孩怎麼打赤腳,但其實馬來西亞打赤腳是一種習慣,加上一年四季都很熱,天氣突然降到22度,才會讓民眾不習慣。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