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再不笑,我們就老啦! _-,

再不笑,我們就老
 1、老師正在講課,看到兩個學生枕著書睡覺。其中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一個是差生。教師把那個差生拉起來罵道:「你這個不思上進的傢伙,一看書就睡覺,你看 ...


 

1、老師正在講課,看到兩個學生枕著書睡覺。其中一個是成績優秀的學生,一個是差生。

教師把那個差生拉起來罵道:「你這個不思上進的傢伙,一看書就睡覺,你看人家連睡覺也在看書。」

2、外賣員:先生,你的外賣。

小明:等一下,我要的是過橋米線。不是牛肉飯。

外賣員:哎呀,先生這雖然是牛肉飯,但有過橋米線的味道呀。不信你嘗嘗。

小明:好吧。(吃東西的聲音。。)

外賣員:本店一但吃下就不得退貨,歡迎下次光臨!

小明:.....

3、正在開班會,老師坐在我正對面,在那兒講得口沫橫飛。剛好講完話,問我們有什麼看法。

而我剛好感覺我嘴巴里有根頭髮,於是我:呸,呸呸呸。

老師:有人有意見就說。

我嘴巴里的頭髮還在,於是我又輕輕呸了一下。

老師:散會,你特麼的留下!

我。。。

4、「小明同學,請用一個詞說明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

皇上:駕崩 方丈:圓寂 道長:仙游 偉人:逝世 名人:去世 百姓:死亡 二逼:死翹翹 叼絲:嗝屁

5、在同事家吃晚飯,回家下樓的時候燈突然滅了,我嗷了一嗓子 嘿!還不亮, 我這暴脾氣,就站在那 嗷嗷的連著嚎了幾嗓子,這時一寶媽伸出頭來說,大哥你別嚎了,這燈是我家的我給你打開行不 ,你別把我孩子嚇哭了…… 我 … 我這老臉……

6、坐電梯,電梯上一個人打開一包巧克力,每個人分一個,沒給我,我就伸手要了一個,他愣了一會兒給了我一個,到了五樓,他們都下了,我才知道他們原來都認識,哎呀臥槽!!!我竟然伸手要了一個!!!

7、小明問:「爸爸,為什麼別的神仙名字里都有仙,可是龍王沒有?」 爸爸:「可能是他覺得海仙這個名字不霸氣……」

8、高考開始了,遙想當年,老師家長給我們加油鼓勁,別緊張放鬆,難的題先放那。

我狀態不錯一點都不緊張,一看卷子都挺難,從頭睡到尾,太放鬆了

9、有一次手機沒話費了,但是有WIFI,大家都知道手機繳費要簡訊驗證,所以支付寶交不了。我就朋友圈發個動態,誰給我交個100話費,截圖給我,馬上就還。特妹的,10分鐘後我的手機話費到了6600。。。特麼的。。。

10、小時候家裡窮,沒衣服穿,都是穿姐姐的衣服(我是男的),連裙子我都穿過,直到上小學的時候,我們村的人都以為我爸媽生的是一對姐妹,有次過年給我買了男孩子的衣服,我還嫌難看!嫌難看!!!

再不笑,我們就老

11、話說幾個人去攤兒上吃燒烤~~~

一美女說:大爺,來幾串烤辣椒,不要放辣椒~~~

過了一會兒,大爺過來說:姑娘,你的簽子烤好了。。。

12、小時候放學的時候路過莊稼地旁的一個大糞坑。糞坑對面有條狗,我同學說:咦,好像我家狗!於是喊了一聲狗的名字……神奇的一幕出現了,狗狗撲通一聲跳進糞池,奮力向我同學游來!我同學大喊一聲:臥槽!於是,這樣一副畢生難忘的畫面出現了……一個少年在前面沒命的跑,一個滿身糞便的狗狗搖著尾巴在後面歡快的追……終於狗狗如願以償的撲進了小主人的懷抱……

再不笑,我們就老

13、全家坐沙發上看電視,我爸突然轉頭輕聲的對我說:你想當官嗎?我一聽又驚又喜:當然想!我爸立馬作出一副王者資態沉聲道:愛卿,去給朕倒杯水!我……

14、某女買了個西瓜,對方說是包熟包甜。結果回家路上自行車打滑,西瓜掉地上了, 瓜瓤是淡粉色的,根本沒熟。 某女找到小販要求退貨。小販道:「人從車上掉下來,臉都會嚇得慘白,何況西瓜!」

15、爺爺喜歡下棋,下不過鄰居大爺,很苦悶,我就想替他報仇。 私下找鄰居大爺,他說:「讓你一車一炮。」 我說:「不要。」 打開手機里象棋大師,調到專家難度。 大爺下一步我摁一步,機器人下一步我學一步。 大爺都傻了,連輸4局。 其間一直誇我天才,一邊玩手機還這麼厲害!

16、有位大媽生病了需要打針。護士妹妹拿著針管比劃半天,手還一直抖個不停。 大媽嚇得膽戰心驚:姑娘,你抖哈啊? 姑娘面無表情:當年,在學校食堂,我也這樣問過你,你不記得了嗎?

17、數學老師在上課時告訴學生:三角形是很穩定的。為了強調這一點,他對學生說,三角形的穩定性無處不在。不信,你們誰給舉出一個方面例子?話音剛落,一個學生低聲說「三角戀愛」。

18、兒子不喜歡吃肉,媽媽教導他。媽媽:「兒子,你這麼瘦,要多吃一點肉,吃肉長肉哦!」兒子:「我才不相信你說的話呢!牛吃草都能長肉,魚喝水都能長肉,屎殼郎吃屎都能長肉……」媽媽竟想不到合適的話來教導兒子了……

19、剛剛在路邊看到個男生拿著一摞傳單向我走來,我已經準備好說不要謝謝了,這時傳單已經拿到我眼前了,我剛要拒絕,誰知他低聲和我說了一句:「兄弟,幫扔一下……」我:「…………」

再不笑,我們就老

20、手指骨折去掛骨科。醫生:「手指怎麼斷的?」我說:「我有強迫症。」醫生:「你手指斷了跟強迫症有什麼關係?」我說:「十個手指九個都響,就它不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