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剛收下訂婚戒指… 渣男友立刻約炮「美豔女大生」 苦主回家捉姦「氣到決定墮胎」 _-,渣男,

前幾天,大陸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與男友交往6年,剛開始男友經濟條件不好,兩人一起奮鬥,她覺得有情飲水飽,從來沒有提過物質方面的要 ...


前幾天,大陸一名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與男友交往6年,剛開始男友經濟條件不好,兩人一起奮鬥,她覺得有情飲水飽,從來沒有提過物質方面的要求。現在男友事業有成,她也懷孕4個月。男友花6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7萬元)買了訂婚鑽戒給她,她開心又感動,沒想到剛剛過了2個小時,一切都變了。











▼送戒指2個小時後,男友就約小三回家,被她抓姦在床。「8點才送我訂婚鑽戒,10點就跟小三回家上床,我都懷胎4個月了!」她理智斷線,狠狠打了男友十幾個巴掌,男友什麼都沒說,默默忍受。她氣不過,怒斥小三,沒想到男友過來攔住她,讓小三快走。



▼​她氣憤不已:「才20出頭的大學生,有個有錢的男友,還來搶別人未婚夫,每次都裝得卑躬屈膝,就是要等我老家,跟我未婚夫約炮,噁不噁心!」她將捉姦影片PO到網路上,要大家看清「渣男女」的模樣,並表示自己徹底死心,不可能跟男友結婚,決定去墮胎。







▼​網友們紛紛表示:「噁心死了,這種男的不要也罷,幸好還沒結婚」、「可憐了4個月的孩子,最無辜的受害者」、「唉,6年的青春都餵狗了」、「現在一堆這種女人,愛搶別人的男人」。



沒想到還有人站在渣男那邊:「女主這麼潑辣,不懂風度,不識大體,大概就是被女權婊感染了吧」、「優秀男人根本不怕女人出軌,你不看馬蓉現在多慘?女主沒有名分就開始作死鬧事,她自己錯過的東西沒有辦法了」、「這就叫渣男?男都買戒指,給她名分了,女主不懂珍惜,死要鬧事,最後感情只能88,男主有錢有房,想找老婆多容易,女主自己找死」。

剛求婚就出軌,這樣的渣男竟然也有人支持,真是難以理解啊。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