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兒媳打罵趕我回鄉下,兒子怕老婆給我一袋剩飯菜,我到家打開懵了! _-,

兒媳打罵趕我回鄉下,兒子怕老婆給我一袋剩飯菜,我到家打開懵了!
我今年68歲了,老頭去世的早,我有一兒一女。原本我們是很幸福的一家,但是閨女嫁人兒子娶媳婦之後,我就孤苦伶仃的自己生活了。老天還是眷顧我的,沒多久就讓 ...


我今年68歲了,老頭去世的早,我有一兒一女。原本我們是很幸福的一家,但是閨女嫁人兒子娶媳婦之後,我就孤苦伶仃的自己生活了。

老天還是眷顧我的,沒多久就讓我做了奶奶和姥姥。女兒和閨女是同一天進產房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因為女兒身體很虛弱,再加上分娩時大出血,而且她婆婆又不在她身邊,只能我去照顧閨女了。因為兒媳這邊也要照顧,等女兒恢復差不多,我又跑去照顧兒媳婦。看得齣兒媳的臉色陰沉,不待見我,說她自己有媽媽,非要趕我回鄉下老家。從那天之後,兒媳就不怎麼待見我。

兒媳打罵趕我回鄉下,兒子怕老婆給我一袋剩飯菜,我到家打開懵了!

之後兒子就說要接我去城裡住,我是住不慣那裡的。偶爾會買點菜去城裡看看他們,也看看我的大孫子。有一次,我買了滿滿一籃子青菜,兒媳沒好氣的說:「青菜根本不值錢,拿這上門多掉價。」

我有些尷尬說:「這些可是自己種的,我吃不了那麼多就送來給你們嘗嘗。」「該不是吃剩下的送來的吧。」我沒說話。就聽見他倆嘁嘁喳喳在屋裡說些什麼,隨後聲音越來越大像是在吵架。

我也不讓他們為難,起身就要走「兒啊,我家裡還有雞沒喂呢,可不能都餓死了。」兒子挽留我,我還是執意要走。

兒媳打罵趕我回鄉下,兒子怕老婆給我一袋剩飯菜,我到家打開懵了!

「媽,我這還有些剩飯菜都拿去餵了雞,別浪費。」兒子眼裡有些淚花,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本來高高興興去兒子家,沒想到卻拿回來一袋子剩飯菜,走在路上,心裡越想越氣。有幾次想扔掉塑料袋,卻還是不捨得。算了,回家餵雞吃也行。我回家打開了塑料袋,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塑料袋,打開一看,居然是一疊錢,整整有兩千塊錢。

兒子知道我是不會扔掉這些剩飯菜的,是他瞞著兒媳給我塞錢,我頓時淚流滿面。

兒媳打罵趕我回鄉下,兒子怕老婆給我一袋剩飯菜,我到家打開懵了!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