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想拿獅子頭當裝飾! 旅館老闆到南非獵殺獅子 偷偷跟蹤時反被「謎樣流彈」打死 _-,

非洲是許多狩獵愛好者的樂園,不過一位來自克蘿地亞的退休旅館老闆卻遭受了「現世報」,當他在南非擊殺了一頭獅子後,自己反被一顆流彈打中,兇手成謎。▼75歲 ...


非洲是許多狩獵愛好者的樂園,不過一位來自克蘿地亞的退休旅館老闆卻遭受了「現世報」,當他在南非擊殺了一頭獅子後,自己反被一顆流彈打中,兇手成謎。









▼75歲的佩羅(Pero Jelinic)是一名狂熱的狩獵愛好者,他的友人聲稱,佩羅在獵殺了「全歐洲所有可以獵殺的生物」後,決心前往非洲,滿足自己的理想,獵得一頭獅子。



▼佩羅在自己的旅館裝飾了大量自己獵來的獵物,而他的目標就是在這裡再添上一顆獅子頭。為此,佩羅出租了旅館,過上退休生活,並來到富有「獅子獎盃」的南非從事狩獵活動。



▼據同行的友人表示,佩羅抵達的是南非一處偏僻的農場,他在那裡順利狩獵了一頭獅子;但就在不久後,佩羅被不知名的流彈射中,傷重血流不止。







▼由於該地距離約翰尼斯堡有4小時的車程,農場主人得知後安排直升機把佩羅送到醫院,但佩羅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正在初步調查是否為謀殺,以及非法持有槍械的問題。



▼事實上,南非的「圈養狩獵」一直受到爭議。這在當地是個合法且利潤豐厚的行業,但許多國際組織都對此發出譴責,因為這些野生動物被關在封閉的圍欄內,不可能有機會逃離狩獵,只能等待被獵殺的命運。



佩羅的事件一出後,外國網友也毫不留情地批判說:「比較想看到他被獅子咬死,不過這結果我也接受啦」、「希望有更多這種正面新聞」、「非常好,獵人差不多等同於心理變態,我一點也不同情他們」、「這是什麼鬼?我就住在南非,這些動物不該被釘在牆上或鋪在地上,在野外奔跑才是牠們最美麗的姿態。」在他殘害那麼多無辜的生命後,這或許也是命運的輪迴吧…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