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桑切斯轉會倒計時!曼聯開英超頂薪 替身抵阿森納 _-,曼聯,

桑切斯轉會倒計時!曼聯開英超頂薪 替身抵阿森納
桑切斯即將加盟曼聯?  冬季轉會窗口還未結束,這個瘋狂的轉會大戲還沒有停歇,被曼聯、曼城、利物浦等多家豪門追逐的阿森納天王桑切斯又成為了轉會市場上的主 ...


桑切斯即將加盟曼聯?

  冬季轉會窗口還未結束,這個瘋狂的轉會大戲還沒有停歇,被曼聯、曼城、利物浦等多家豪門追逐的阿森納天王桑切斯又成為了轉會市場上的主角,而他的轉會事宜似乎已經接近塵埃落定了。

桑切斯轉會倒計時!曼聯開英超頂薪 替身抵阿森納

郵報報道截圖

  在今晚阿森納前往客場挑戰伯恩茅斯的英超第23輪比賽前,桑切斯並沒有出現在球隊大名單中,這名智利天王甚至沒有和阿森納一同前往伯恩茅斯。據《天空體育》等媒體的報道,桑切斯此舉是為了儘快完成自己的轉會事宜。而在昨天,阿森納隨隊記者克里斯-惠特利也證實了桑切斯的家人已經抵達倫敦。此前在夏季轉會期時桑切斯就曾希望在家人的陪伴下完成轉會,他還曾向他的家人透露:「我想加盟曼城踢歐冠聯賽。」如今他的家人飛抵倫敦,也預示著他的轉會事宜有了很大進展。

桑切斯轉會倒計時!曼聯開英超頂薪 替身抵阿森納

桑切斯家人抵達倫敦

  早在冬窗就和桑切斯走得很近的曼城近來在桑切斯爭奪戰中落入了下風,而他們的同城對手曼聯則走在了前面。據《郵報》報道,阿森納為桑切斯標價3500萬英鎊,曼聯願意付出這筆轉會費,為此,他們還決定放棄引進格列茲曼和貝爾的計劃。而曼城方面則不願意為桑切斯付出超過2000萬英鎊的轉會費。

  此外,據《太陽報》報道,曼聯也給桑切斯開出了比曼城所提出的更高的球員個人待遇,報道中稱,穆里尼奧願意為桑切斯開出35萬英鎊的周薪,外加2500萬英鎊的簽字費,此外桑切斯的經紀人也能得到500萬英鎊的簽約費用,比曼城瓜帥方面開出的29萬英鎊周薪+1500萬英鎊簽字費的個人待遇高出許多。

  此前在被問到是否加入爭奪桑切斯的問題時,曼聯主帥穆里尼奧稱:「一般來說補強球隊的事情會在夏季轉會期來做。我們本著這個思路建立了一套陣容,這是我和俱樂部高層達成共識的理念。但是如果冬窗有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出現,你也會去努力爭取的。如果這筆轉會發生了,那就是發生了,如果沒發生,也就只能這樣了。」

桑切斯轉會倒計時!曼聯開英超頂薪 替身抵阿森納

馬爾科姆和經紀人一起出現在倫敦

阿森納在失去桑切斯的同時,也會尋找一名替代者作為補強,而這名新援很有可能就是波爾多小將馬爾科姆。據《郵報》報道,阿森納準備為馬爾科姆開出3500萬英鎊的轉會費。此前馬爾科姆的經紀人費爾南多-加西亞已經飛抵倫敦同阿森納商談轉會事宜,如今這名經紀人更是在個人社交媒體曬出馬爾科姆在倫敦的照片,並稱:「正在完成他(馬爾科姆)轉會阿森納的事宜。」溫格得到這名心儀的球員也進入了倒計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