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日本怪談故事:商店監視器里的靈異女鬼 _-,

日本怪談故事:商店監視器里的靈異女鬼
日本怪談故事:商店監視器里的靈異女鬼  車站附近有一間便利商店,這間店面一到深夜就沒什麼客人,在這裡上大夜班算是份很輕鬆的工作.跟我一起值班的學長,總 ...


日本怪談故事:商店監視器里的靈異女鬼

 

 

車站附近有一間便利商店,這間店面一到深夜就沒什麼客人,在這裡上大夜班算是份很輕鬆的工作.跟我一起值班的學長,總是悠閑的在裡面的倉庫看著漫畫跟雜誌。

某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待在倉庫一邊吃著零食,一邊跟學長聊天,通常聊一會我就會瞄一眼監視器的螢幕,確保店裡的安全.監視器螢幕分成四塊,櫃檯有兩個畫面,剩下的兩個則分別設置在食品區及書報雜誌區,就在我進行例行確認的時候.一名站在雜誌架前的長髮女子映入我的眼廉,她的頭髮長得誇張,大概到腰部左右,」奇怪了,門鈴沒有反應啊」學長抓了抓頭說道.不過這種事也曾經發生過,所以我們並沒有當作一回事,依然繼續聊著.

 

 

 

 

 

 

但是,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那名女客人依然沒有任何動作,原本以為她在看書,但是她的手臂並沒有舉起來.而是一直垂在身體的兩側,就這樣站著盯著雜誌架。

「喂,這女人該不會是想順手牽羊吧?」學長這麼說著,我也覺得這女客人的舉動不單純,所以我也跟著點了點頭,我們打算前後包抄,所以兩人都壓低了身體,學長從倉庫門口繞到前方櫃檯那一側,而我則從倉庫門口慢慢走向雜誌架。

但是到了定點之後,中間一個人也沒有,明明可以把她夾個正著的…為什麼…。就在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從廁所傳來沖水的聲音,」搞什麼啊,原來只是去廁所喔。」真是奇怪的客人,我們兩人一邊想著,一邊走回倉庫,但是當我們望向監視器的畫面時,我們愣住了。

 

 

 

日本怪談故事:商店監視器里的靈異女鬼

 

位置完全沒變,那個女人依然站在原地盯著雜誌架,好快…不,太快了,從廁所到雜誌架,跟我們從雜誌架到倉庫比起來,我們明顯要快上許多,但是,為什麼她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回到原來的地方?

該不會是螢幕壞掉了吧?我們互相看著對方,點了點頭,決定用相同的隊形再前後包抄一次。結果,依然沒有看到那位女客人,學長跟我開始冒出冷汗,兩人並沒有交談,而是有默契般的一起走進倉庫之後,馬上到螢幕前面確認。」啊,那個女人不見了。」就像學長說的一樣,女人的身影從螢幕上消失了,我鬆了一口氣就在確認後,我準備站起身的那一瞬間。

「等一下,不要動!」學長突然用相當嚴厲的口吻喝斥我。咦?雖然覺得很奇怪,但身體依然反射性的停了下來,兩個人就這樣,維持著趴在桌上盯著螢幕的奇怪動作,」聽清楚了,保持這個姿式,絕對不要回頭。」學長的聲音聽起來果然不像是在開玩笑。可是,為什麼?就在我想著,眼睛看著螢幕的時候,我突然理解了,電視的反射畫面,映著我和學長的臉。

 

 

 

『它』就出現在我們的正中央,女人的臉色慘白,朱唇上塗著跟臉色大相徑庭的大紅色口紅,面無表情,雙眼直勾勾的盯著螢幕。我用力閉上雙眼,身體不斷發抖,就這樣維持了好幾分鐘,感覺視線已經完全消失之後,我才慢慢睜開眼睛。

 

 

日本怪談故事:商店監視器里的靈異女鬼

 

「好了,沒事了。」學長說道,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勉強挺直腰桿站了起來,慢慢將頭轉向後方,什麼都沒有,我將手放在剛才快跳出來的心臟部位,試圖讓自已冷靜下來,並將視線離開螢幕。」聽店長說過,這裡有的時候會出現不該有的東西呢。」學長感慨的說道。我也只能點點頭」啊…是這樣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