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吃貨黃金獵犬每天「偷偷吃家鴨飼料」 鴨子發現後暴怒…兩隻「不打不相識」變最好麻吉 _-,

狗狗和鴨子絕對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種動物,但美國加州的金毛Barclay和鴨子Rudy卻是例外。牠們倆個的關係,用主人的話來說,那就是「相愛相殺」,在一 ...


狗狗和鴨子絕對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種動物,但美國加州的金毛Barclay和鴨子Rudy卻是例外。牠們倆個的關係,用主人的話來說,那就是「相愛相殺」,在一起就各種吵架,還動手打鬧,分開又會想念,離得遠還會彼此呼喚。聽起來就像歡喜冤家,對吧。











▼作為一隻狗狗,Barclay毫不掩飾自己的吃貨屬性。不知道哪天時候,牠偷偷嚐了一口鴨飼料,覺得還挺好吃的,從那之後就各種偷吃,只要主人不注意,就鑽進鴨籠裡將飼料吃個精光。







▼鴨子Rudy當然不開心了,作為一隻有格調的鴨子,牠不屑吃狗糧,自然要保衛自己的糧食。一來而去,Barclay與Rudy逐漸熟悉了,但兩人互相看不順眼,因為牠們的毛病都挺多的。





▼Barclay不僅愛偷吃鴨飼料,還喜歡聞鴨子的屁股。Rudy覺得這種行為太低俗,不允許牠那樣做,不過牠也有自己的問題,那就是喜歡待在Barclay身上。Barclay要是反抗的話,立刻就會被狠狠啄一口。



▼就這樣,一狗一鴨從互相討厭到逐漸熟悉,又變成了好朋友。現在Rudy偶爾會讓Barclay聞一下屁股,Barclay也讓Rudy待在自己的身上,牠們也算雙贏了。





▼這就是Barclay與Rudy的日常。







▼如果你覺得所有狗狗和鴨子都能這樣相處,那就大錯特錯了。主人家還有其他的狗狗和鴨子,牠們互不搭理,別說沒有什麼友誼,不打架都算好的。他們家那隻叫做Izzy的鴨子從很小時候就表現出了對鴨子的好奇,抓住機會就想吃一隻鴨子嚐嚐味道,現在鴨子們體型比牠都大,牠終於放棄了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Rudy是鴨群中的老大,還很愛吃醋,其他鴨子靠近Barclay的時候,牠就不開心,還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小弟們暴打一頓。現在其他鴨子看到Barclay都趕緊迴避,牠們不怕這個溫柔的大傢伙,害怕老大的暴力。





Barclay與Rudy的友誼還在繼續。雖然牠們跟其他狗狗、鴨子的關係不夠親密,卻有彼此陪伴。希望這對喜歡家能夠永遠綁在一起,一直幸福快樂生活下去吧。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