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想咬一口! 「柯基吐司麵包」新鮮出爐 肥屁屁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_-,

柯基是一種既聰明又可愛的犬種,嬌小的身軀和無辜的樣子讓牠們深受許多飼主的喜愛。近日臉書專頁《Fluffy寵毛孩》po出了一段日本網友「koume_as ...


柯基是一種既聰明又可愛的犬種,嬌小的身軀和無辜的樣子讓牠們深受許多飼主的喜愛。近日臉書專頁《Fluffy 寵毛孩》po出了一段日本網友「koume_asuka」所飼養的柯基影片,引起了非常熱烈的迴響!









▼這厚片吐司看起來好好吃…等等!牠怎麼會動啦?!







▼原來這隻可愛的柯基喜歡縮成像吐司一樣,還因為這樣上過日本的新聞,實在太可愛了!



▼沒事就喜歡維持這個姿勢的柯基,真的太像麵包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讓人想要咬一口!



▼牠叫做KOUME,今年已經9歲了。







▼平常沒事就喜歡用大大的眼睛來向主人撒嬌賣萌的KOUME,可愛的樣子真的會讓人得到療癒。



▼就連睡著的樣子也可愛無比!



▼在雪地中的KOUME,就變成了糖霜吐司。



Koume_Asuka(@koume_asuka)分享的貼文於 PST 2018 年 1月 月 5 日 9:37 下午 張貼





▼看著腿短的KOUME在雪地中努力的奔跑玩雪,有什麼煩惱都被拋到腦後了!



Koume_Asuka(@koume_asuka)分享的貼文於 PST 2017 年 12月 月 5 日 11:02 下午 張貼





家中有這樣的毛小孩,相信他們每一天都會過得很開心!想要觀賞更多可愛的毛小孩影片和照片,可以追蹤臉書粉絲專頁《Fluffy 寵毛孩》,喜歡可愛毛小孩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來源:《Fluffy 寵毛孩》粉絲專頁 、Koume_Asuka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